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威斯餐廳~~平民西餐

我想自己一定是傻的,要不是也不會下着大雨也要到上水的戶外攀石場練習. (是的,淋着雨人也會清醒一點,2017年也淋過太多的雨了,2018年是時候重新開始~)

換過衣服,再乘一個站到粉嶺找我的好朋友一起晚飯. 友人帶我來到這間有點懷舊氣息的威斯餐廳,說食物水準不俗,價格合理,她也吃過好幾次了.

六時左右,食客不多,餐廳幾寧靜舒適的~










精選二人餐定價由$244-$294,已包: 餐湯、沙律、Pizza、焗飯/ 意粉& 主菜,甜品以及餐飲,另收加一,都幾划算.



雜菜湯配牛油軟包
熱度十足的雜菜湯配料很多,味道酸甜醒胃,配上鬆軟麵包,都幾可口~


香脆吉列炸蝦拼雜果沙律
炸蝦香脆,再加上清新的雜果沙律,作為前菜剛剛好.


千島煙三文魚薄餅
薄脆餅底上有不少煙三文魚、彩椒& 洋葱等,酸酸甜甜的千島醬汁我很喜歡呢!


蘑菇粟米忌廉汁焗龍脷柳飯
香甜的粟米汁用來焗飯已經很美味,以前在家最喜歡弄這款焗飯,既快速又簡單易整!


鐵板美國肉眼扒 (8oz) ($244)
以鐵板奉上的肉眼扒,熱度十足,雖然預了沒甚牛肉味,不過有大量黑椒汁,都幾惹味既~ 底下的薯條被汁浸着,吸哂汁不好吃了. (如果可以汁另上就更好)


Tiramisu
是日甜品為tiramisu,一小件2人分享都幾足夠了.


熱檸水
最後以一杯消膩的檸檬水作結.

P.S. 上菜速度極快,所以最後才吃的蘑菇粟米忌廉汁焗龍脷柳飯只帶微暖,不過也沒辦法吧~ (可以要求焗飯叫起嗎? 我不知道)




26761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