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泰閣

難約的飯局

新年過後,我們幾個女生終於齊人可以一起吃晚飯,實在太好了. 友人想到泰國菜館晚膳,我於開飯網見到這間位於中港城的泰閣評價不錯,就決定來這店一試.

這次又是提早訂枱,而且星期二晚亦沒有限時,我們可以慢慢坐,實在是太好了.

我們5人選了數款食物分享,不過好像除了我以外,大家的食量也不大,我想這寒冬令我需要更多能量才能保暖呢! 希望我可以堅持每天做45mins運動,保持身型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食物款式如下:

泰式小食拼盤 ($108)

春卷: 即炸春卷不油膩,ok的.
蝦餅: 幾彈牙,不錯.
魚餅: 辣辣地幾開胃.
香葉包雞: 沒有吃呢!

椰青焗海鮮飯 ($98)

椰青焗飯放滿鮮蝦、魷魚、魚塊等,椰汁飯軟硬適中,內裡有淡淡的椰汁香氣,很美味.

原個菠蘿炒飯 ($108)

雖然是原個菠蘿炒飯,不過這個菠蘿也幾細小,盛載的飯也不多,可幸配料不少,包括香脆腰果、肉鬆、蝦及菠蘿等,都幾好味!

椰汁青咖喱雞 ($88)

這個青咖喱實在不行,咖喱汁太稀,而且不夠辣,雞肉亦不多,只有少量雞絲而已!

蒜蓉包 ($35)

一客5件的蒜蓉包幾香脆,用來伴青咖喱來吃也不錯.

買一送一啤酒 ($48)

我問店員啤酒多少$,她說$38,落order後又回來說應該是$48. 那推廣餐牌又沒價錢,而店員又對價錢不清錯,實在攪不清這是甚麼promotion.

啤酒有3款口味,我選了紅莓味及紅酒味.

紅莓味: 喝下去如同咳藥水,超難味,但我為了不浪費,隊了成支.

紅酒味: 就是紅酒的味道,相對紅莓味易入口,但也不好喝的,我又隊了一支.

龍眼冰: 友人ORDER的龍眼冰,冰塊超多的,她說味道淡淡的,一般般la.

我的朋友不喝酒,只有我自己喝,不知道是不是感冒未清,喝2枝就wing wing地,好在我只是high high地,好興奮的樣子,我想酒還是不要多喝la~

埋單$740,食物及環境都只是一般,但勝在沒有限時,但我就不會再來了.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2座平台3號舖

2878 76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