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Burgeroom 美麗華。華麗Burger

喜歡吃Burger的我,當知道Burgeroom於美麗華開了新分店後,就與朋友去朝聖了.









餐廳環境比銅鑼灣店更大,坐位更多. 來的時間尚早,可以拍到店內仍有相當多吉枱,但到午飯時間,客人也漸多,差多有7-8成客人.








看看餐牌,定價與銅鑼灣店一樣,午市時間仍是可以加錢配上套餐,更覺划算! 來過Burgeroom的朋友,應該也知道餐廳是採取自助形式的,到收銀處下單後,食物就由店員奉上的.


跟餐加 $30配指定飲品及薯條,這次選了Iced Peach Fruit Tea,酸酸甜甜的蜜桃果茶,清爽怡人,幾適合夏日享用呢!



Green Salad ($42)
慣了吃肉時要點客沙律balance一下,酸甜的蕃茄片與爽脆的生菜,配上酸甜開胃的醬汁,簡單好吃~





Soft Shell Crab Burger ($108)
點來了我最喜歡的軟殼蟹Burger,不過軟殼蟹的size好像比我以前吃到的縮小了,而且炸粉也偏厚,不夠鬆化,說實話,是有點失望! 伴碟的薯條炸得金黃香脆,相當粉糯,味道是不俗的!




Mushroom Beef Burger ($85)
至於蘑菇牛肉burger,牛肉相當厚身,而且充滿肉汁,再加上大量的蘑菇片,這款個人就滿意得多了.

現在不用過海就可以吃到有水準的漢堡,而且地點相當便利,吃過午餐後,又可以到處shopping!

P.S. 2人餐枱比較細小,只可以放到每人一set burger餐,如果你好似我叫多款salad,就實在無位放!! 不過我問過店員,他說可以放到喎,咁我就唯有放棄問他可否拼多張2人枱做4人枱! Anyway,之後都比多張枱我地用,因為肉眼都睇到放唔哂囉! 唔該user friendly 少少la! (唔知點解,我覺得cwb店令人感覺更自在J)



3702 03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