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陸宜居茶餐廳~~傳統港式早餐

平常感冒只需1星期便康復,這次居然要3星期才好得7788,整個人都沒甚體力,對美食都失去欲望,這食評記載了我回大埔看醫生後所吃的早餐,原來大埔的物價真的較便宜,只需$28 便能享用豐富早餐,可惜我永遠不回搬回大埔了.


這間茶餐廳開了一段相當長時間,多年前食過記得味道都幾一般,所以對它都沒甚印象. 這次再來,是因為我媽比我早幾天打敗仗,回大埔看醫生後已經軟弱無力,就來到距離診所只需2mins步程的茶餐廳吃點東西才乘車回家. 她說食物是即製的,熱度足夠、味道都不錯,最重要是客人不太多,可以靜靜休息一會.

炸菜通粉、腸仔煎蛋、牛油方包配熱檸茶 ($28)
牛油方包好軟鬆,內層塗了一層薄薄的牛油,都幾好吃.

雞蛋是即煎的,燶邊蛋富蛋香,配上我好喜歡但又不健康的炸腸仔,是生病中的一種慰藉!



餐牌寫上炸菜通粉,本以為只有炸菜,原來也有肉絲的,份量極多. 可惜通粉過稔又發漲,好難食!! 早知吃米粉,因為我媽說她的雪菜肉絲米爽口又惹味.

$28 的港式早餐而言,是頗抵食的. 不過如果下次再來,一定不會選通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