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ATUM Restaurant~~下雨天的精緻午餐

與朋友gathering,最方便我的地點就是尖沙咀區了,如果可以不出路面就可直達,當然是更好la~ 所以朋友提議到K11用餐就最適合不過了.

如果不是有朋友帶路,我也不知道K11 有一間如此有特色的餐廳,需要經過購物藝術館才能到達,地點都幾神秘!!






到達時已是下午2時多,店內客人不多,店員安排我們坐2人坐位,不過由於我們不想抱着手袋用膳,希望店員可多拿一張椅子讓我們擺放物品,所以最後安排我們坐靠窗的4人桌,坐位舒適多了.




當天下著滂沱大雨,外望人流疏落的街景,感覺有點情緒低落,所以點餐的環節,就交由友人發板好了.


Strawberry Grapefruit Juice ($48)
友人替我選了這杯顏色亮麗的果汁,士多啤梨與西柚兩者同樣酸甜的水果,味道清新天然,很合我的胃口.


Pineapple Lemongrass ginger ale ($48)
至於友人所選的菠蘿香茅特飲,聽說都幾開胃醒神.


餐包
暖烘烘的法包,塗上海鹽牛油,雖然不太察覺海鹽帶鹹的味道,但熱烘烘的包已沒很輸.

午市套餐由$90-$138,已包括是日餐湯/ 沙律,主菜&餐飲,定價合理.


南瓜湯
是日餐湯為南瓜湯,湯品熱度足夠,而且相當creamy,真材實料好味道.


蔬菜沙律
蔬菜都幾新鮮,配上大量日式芝麻醬,令人胃口大開.



野菌。意大利飯。63度溫泉蛋 ($98)
喜歡吃意大利飯,這店煮的質感很好,相當有嚼口,配上野菌以及溫泉蛋,更加滑溜,清新美味.



虎蝦。意大利粉 ($168)
友人喜歡吃海鮮,所以選了這款虎蝦意大利粉,可惜近日受皮膚敏感所影響,已經連續吃了多日藥,只可以吃一小口蝦肉,蝦肉很彈牙呢!! 再配上煮得剛好,很有嚼勁的鮮茄意粉,實在很滋味.

其實我是不應該吃海產的,特別是蝦、貝殼類海產,也不知為何今年開始,對海鮮如此敏感,可能是年紀大的關係la!! 如果你同樣對海鮮過敏,記得要戒口呀!

總括來說,餐廳裝潢吸引,食物水準亦屬中上水平,是值得一吃的:)




3586 19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