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Mos Burger~~減肥與快餐同樣並存

雖然仍在減肥中,但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戒口這習慣,極其量只是選擇健康的食物,以及多做運動,快餐店如KFC、麥當勞通通都照食可也. 你不知道我家中有超多零食、雪糕、即食麵; 也有健康的無鹽果仁、米餅等等,如果說減肥就要遠離我喜歡的煎炸食物、甜品等,我寧可不減肥了.

不過很多朋友知道我減肥又經常吃Junk food,經常也叫我左戒又戒,戒甚麼呢? 是想我只吃白烚菜,永遠吃素嗎? 太天真了吧? 難道你不知道,減肥是長期抗戰,你可以一世也吃白烚菜,永遠不到快餐店嗎? 不要再這樣好不好? 不要把你的一套安插在別人身上,請尊重每人的決定!



烤牛肉珍珠堡 ($26)
其實我個人都幾喜歡吃粢飯,但屯門有沒有好吃的粢飯? 我不知道. 退而求其次,我覺得Mos Burger的珍珠堡都好似粢飯. 飯粒煙煙韌韌又熱辣辣,內裡有鹹香的烤牛肉,配合起來都相當惹味. 略嫌珍珠堡比較小巧,女生都覺得不夠飽啊!


田園沙律配熱檸水 (跟餐加$24)
平時肯肯定是要吃南瓜薯餅的,但這天有點喉嚨痛,要遠離一下炸物,選了健康的田園沙律. 雖然如此,把全部芝麻醬倒進去,沙律菜都幾嫩綠,比我想像中的質素好得多. 沙律菜要配大量芝麻醬是常試吧~

熱檸水
最後以一杯充滿維他命C的熱檸水作結.


Keep Fit很重要,身體健康都好重要,滿足口腹之欲同樣重要,不要再盲目追求瘦身,瘋狂的操練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