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穴壽司~~再吃就是失望


由於我很喜歡吃鰻魚,所以兩次來到穴壽司都是吃鰻魚飯定食的,不過好多時覺得好吃的東西,再次吃都往往會失望,這次也不例外~



初次到來,店員問我們想坐卡位還是圓桌,那當然是卡位吧! 但原來一張4人卡位的餐桌中間放了小屏風,把一張卡位分為2組,那意味着人流多時會有2個陌生人坐旁邊,這種卡位就相當無私隱了. 故此,再此到來,寧可坐圓桌~




鰻魚飯 ($76)
一客鰻魚飯還附上麵豉湯、沙律、前菜& 甜品等,相當豐富~ 麵豉湯不會過鹹,沙律菜冰凍又嫩綠,再加我喜歡吃的中華海草,就是前菜都令我放心!

鰻魚飯約等了十多分鐘才送到,鰻魚魚油豐富又厚肉,再加上大量鰻魚汁以及熱燙的白飯,很是美味; 可惜再次到來,鰻魚飯只帶微暖,令到本來很有期望的我,帶着失望離去!!!





吉列廣島蠔咖蠔御膳 ($69)
這款定食第一次來吃附上嫩滑蒸蛋,第二次則改了溫泉蛋,不吃半熟蛋的我們,問店員可否轉蒸蛋,店員問過廚房說沒有,換來了一小碟涼菜!!

至於媽媽則連續兩次都是吃吉列廣島蠔咖蠔御膳,當然我們也是share吃的~ 廣島蠔是現炸的,內裡嫩滑多汁,是有水準的,相比我第二次吃到失望的鰻魚飯~


甜品是和菓子一粒,外皮煙韌再加上豆沙餡,也不錯~

不過一心為了吃美味鰻魚飯的我,實在很失望L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1樓1027號舖

235355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