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生日午餐@ 2015

8月是我的生日月,朋友選了位於海港城的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替我慶祝. 我是很喜歡吃brunch的,可以在一段悠長時間慢慢用餐,傾計閒談,不用擔心用膳時限,輕鬆得多,假日就是要如此懶洋洋才行呢!



由於友人預先訂座,所以這天我們能安座於近落地大玻璃、無敵靚景旁的真皮4人卡座,相當舒適呢!


餐廳的Salad Brunch定價為 $250 (不包括餐茶),如果想加配意粉/ pizza,收費劃一為$338,已包括餐茶. 另收加一服務費. 但個人覺得如果Salad Brunch能包含餐茶則會好得多,因為以女生的胃量,我們只吃沙律、餐湯、cold cutdesserts已夠飽,但欠缺餐茶則有點美中不足.

如果想要餐茶,則要點選$338 連意粉的套餐,個人覺得份量實在太多了. 所以這次,我們只點了一客意粉連餐飲,另外三份則選了Salad Brunch,已經相當足夠.


先吃一碟沙律菜開開胃,近年很喜歡吃帶苦味的火箭菜,再加上少許ham,醬汁選了檸汁,酸酸甜甜很醒胃. 蔬菜很新鮮,款式亦多,不過當日沒帶相機,所以buffet table的食物也沒有拍照了.


其後再來一碟水果、芝士、果仁等,非常健康呢! 菠蘿、蜜瓜以及哈密瓜都很清甜,愛吃水果的朋友,這裡源源不絕的送上,令人很興奮! 芝士款式亦多,加上大量乾果及合桃,自製健康餐!


再來一碗濃稠帶酸的蕃茄湯,清新怡人!


跟餐的Carbonara醬汁相當creamy,意粉亦相當有嚼勁,實在不錯.

雖然已經很飽,但也要來一碟甜品拼盤的,不過甜品款式較少,除了brownies充滿濃濃朱古力味外,其他只是一般而已. 還是吃回大量的合桃,補補腦力還好呢!

其實buffet table是有意大利雲吞的,不過當我想夾時,已經被掃清光了. 其後轉為意粉,但友人說味道太淡,不好吃的.


最後送上的是我的生日甜品,tiramisu相當幼滑,令人回味! 旁邊的雪糕是咖啡味的,香滑且充滿咖啡香,實在不賴!

整體食物款式不算太多,refill亦不夠快,時有空盤出現,但食物質素卻是不錯!

多謝友人特別預訂維港美景餐廳替我慶祝,感謝姊妹們的關愛,時常在我迷失時鼓勵、提醒我,認識您們是我福氣J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G63


2730 7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