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The Pudding Nouveau---念念不忘

上年曾到訪大坑的The Pudding Nouveau,當時覺得雜莓窩夫賣相漂亮,而且不止有外表,內在也相當美味,實在驚為天人,一直也想再訪,不過當我回想,假日晚上輪候了接近一小時才能入座,實在把我嚇怕了.





事隔一年,某日下午剛巧要到銅鑼灣辦事,忙裡偷閒,相約友人到大坑一聚. 時近四點,店內也有8成客人,可見小店魅力驚人.





由於只想吃甜品,我們各自點選一款,我的當然是雜莓窩夫,而友人則被烏龍茶法式燉蛋所吸引. 專誠來到,區區2款甜品又怎能令我們滿足呢! 所以再從眾多款式的飲品中各自挑選所喜愛的.


草莓奶昔$52
友人的草莓奶昔雖然色澤偏淡,但感覺上更為健康,即是沒有加上人工色素來調色呢! 以一球士多啤梨雪糕以及鮮奶製成的奶昔,不算濃稠,但友人說味道天然!



青蘋果冰沙$42
經常喝士多啤梨沙冰,所以當我見到有青蘋果口味,當然要試試! 成品實在太漂亮,青綠色的感覺相當fresh,呷一口,冰塊打得細碎,而且青蘋果的酸甜實在相當解喝,透心涼呀! 夏日必點之選.


雜莓樂園窩夫$62
萬眾期待的雜莓窩夫送上,4件鬆脆窩夫伴以大量新鮮士多啤梨以及紅桑子,還有一大球紫色的雜莓雪糕,看見也快樂! 窩夫一如以往外脆內軟且富有蛋香,伴以酸甜的雜莓雪糕,一冷一熱相當美味,不枉我對你念念不忘! 如果伴碟的雜莓再加上藍莓,相信視覺效果會更漂亮呢!


烏龍茶法式燉蛋 $78
以木盤盛着的烏龍茶法式燉蛋也相當吸引. 脆糖面相當香脆,內裡的燉蛋creamy中帶有濃濃的烏龍茶味,想不到烏龍茶與燉蛋原來是如此匹配的. 旁邊的雲呢嗱雪糕也相當香滑,當然也不要忘記鮮甜的士多啤梨,令這款甜品更錦上添花!


一年後再訪,甜品依然出色,還加推了新款的烏龍茶法式燉蛋,同樣令人相當滿意! 不知下次再訪,又有甚麼驚喜甜品呢?

大坑京街17A地下

3585 73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