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甜椰坊---養顏燕窩甜椰

又是回大埔的日子,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每次回去總是為了探望醫生,這次要見的不是西醫而是牙醫! 我等得你好苦呀,你知嗎? 我為了見你一面,已經要在個多月前預約,也難怪,你實在是一位很有醫德的醫生.

你問我,為何我沒事沒幹又走來檢查牙齒. 我說,我的智慧齒長成了好一段時間,但令到我前排其他牙齒移位了,我很想把它拔掉,就如同十年前一樣. 你說,即使拔掉,也不能回到從前的模樣,唯有再箍一次牙,才能回復舊貌! 想當年,仍是小六生的我,帶着鋼牙升上form 1,那時箍牙並不普遍,同學也覺得我很奇怪,我的鋼牙實在是我初中時期的陰影,要我再重回當年的光景,我想想已覺痛苦.

你就是如此一位仁醫,我看來就是一條水魚,只要你開聲,我會乖乖奉上數千元與我的智慧齒永別,但你說,不用把它拔掉,就讓它好好待著. 最後,我只是送上百多元診金就離開了診所.

我為自己節省了數千元而高興,也為了自己不用做小手術而慶幸,相約住在大埔的朋友吃甜品,慶祝一番.

友人提議到大埔廣場吃甜品,本想去松記的,但發覺Neway舊址開了一間以椰皇作主打的甜品店,也就進去一試.




小店陳設簡單,牆上掛上甜品相片作裝飾.




甜品款式也多,除了主打的椰皇甜品,雪花冰、心太軟、中式糖水也有供應.



燕窩楊枝金露 ($52)
楊枝金露都頗大碗,面層放了大量的燕窩碎,相當滋補養顏. 香甜的芒果汁底加上酸甜的金柚以及西米露,夏日吃楊枝金露就是透心涼.



燕窩甜椰 () ($68)
大約等候10mins,熱辣辣的燕窩甜椰送上了. 面層也放了燕窩碎,相當矜貴. 椰皇燉鮮奶很嫩滑,充滿濃濃的椰汁味,而且不會過甜,實在美味.



花膠甜椰 () ($68)
友人所選的花膠甜椰,花膠份量也多,相當慷概呢! 富有豐富蛋白質以及膠質,女生必吃呢!


消費滿$50以上,可享全單9折優惠. 這餐由我請客,畢竟,剛才牙醫先生才替我慳回數千元.

大埔安泰路1號大埔廣場地下6號2舖

2178 36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