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盈福小廚---精品小菜館

平時家裡絕少煲湯水,但我卻非常愛喝滋潤的中式老火湯,所以當我得知銅鑼灣盈福小廚的主理人曾於米芝蓮中菜廳工作多年,擁有豐富經驗,相約同樣愛吃的朋友前來一試.







盈福小廚位於蘭芳道,就在時代廣場附近,地點便利. 內裡裝修傳統中見摩登,牆上掛滿懷舊相片以及特色吊燈,感覺時尚. 而且也設有數張2人卡座,座位濶落舒適,適合2人來用餐.

由於2人胃納不大,所以2款小菜,再加一窩湯水已經相當足夠.



杏汁燉白肺湯 (4位用) $138
以湯盅盛載的杏汁白肺湯相當滾燙,鹹淡得宜,奶白色的杏汁白肺相當滋潤,最適合如我般已經連咳3星期身體弱弱的朋友,雖然我是不吃內臟,但對於以內臟炮制的湯水絕不抗拒,希望喝罷2碗白肺湯,我的咳嗽可以得到舒緩.




盈福招牌瑤柱浸雞 $138/半隻
瑤柱浸雞雞肉嫩滑,不過肉質偏軟稔,味道則較清淡. 旁邊的辣醬為清淡的雞肉帶來刺激,更覺惹味.



生啫黃皮老虎班頭腩煲 $208
日日新鮮來貨的老虎班,新鮮程度不用置疑,油泡後的老虎班肉質鮮香嫩滑,以煲仔送上keep住熱度,鹹香的味道用來配飯就適合不過.

這間小店環境以及食物水準也是中上的,服務也不錯,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菜式.

銅鑼灣蘭芳道5號地下

2697 73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