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華園甜品專家~~平價兼有水準的中式甜品

難得來到新蒲崗,當然要多吃幾間出名的食店才夠滿足. 來到米芝蓮推介的華園甜品專家,店內實而不華,走街坊小店路線. 元宵節當日下午4時,店內也有不少客人,不過就可以直入,不用等位.





一早已決定吃糊類糖水,與家人各自選一客,不過家父吃畢他的糖水後,要加碼多點一款,實在太為食了~


腰果糊 $18
我選了只限星期六/日才供應的腰果糊,淺啡色的腰果糊,熱度相當足夠,是熱到燙口的一種,喝糖水當然要夠熱才好喝~ 非常幼滑的腰果糊,內裡完全沒有腰果的顆粒,全都磨成幼滑的糖水了. 不過腰果本身就是淡口的果仁,所以腰果味比較淡薄,可幸糖水甜度適中,連一向愛清淡口味的我都覺得甜度剛剛好,如果假日來到,不妨點這款試試!


合桃糊 $18
媽媽選了合桃糊,顏色比我選的腰果糊深啡色一點,同樣相當幼滑,合桃味更為濃郁,這款也很不錯.


芝麻糊 $18
爸爸則選了芝麻糊,因為他說要與廣州的糖水店比較一番,不過他說雖然芝麻糊夠幼滑,但仍不及他在廣州吃過的香濃出色,所以下次我上廣州的話,他會放工外帶芝麻糊給我吃喎! 但個人而言,以$18 的定價可有這種水準,仍是可以一試的.


薑汁燉蛋 $19
爸爸多點了一客薑汁燉蛋,不過只是比暖熱一點,不是我喜歡的熱燙出品. 薑汁味不會太濃,但是燉蛋卻相當嫩滑,稍為欠了一點熱度,否則會更吸引.

4款甜品結帳才不過$73,算是幾抵食,不過新蒲崗是我絕少會來的地方,也不知下次再訪是何時了~



23223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