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清真牛肉館~~吃不到燙口的牛肉餅就是失望

數年沒來九龍城,發覺這裡變了很多,也多了一個新景點: 石屋家園,不過參觀的地方很少,如果專程到來參觀可能會失望了. 不過我其實是為了吃而來的,參觀只是其次,所以之後就來到多年沒吃的清真牛肉館用餐了.




選了騎呢時段到來吃我的early dinner (16:45),所以店內有大量吉位,不用等位又可以吃牛肉餅真爽!





由於精打細算的我看過2人套餐B  ($230)的食物大都是我想吃的,而價錢又比散點平約$30,更送甜品,那當然點套餐la! 一行3人食量不多,單點多一件牛肉餅就夠我們享用了.



牛肉餅 $36 (2)
記得以前和父母到來時都是點3件的,雖然餐牌寫2件的價錢,但套餐已包括2件牛肉餅,所以我們再單點一件就可以了.

最期待的牛肉餅出場了,怕了會燙口所以先小口咬開餅皮,內裡牛肉汁滿滿的,可惜不是現製,入口只是熱而非辣到燙口,不知是否我們於非繁忙時間惠顧的原因喇! 說實在是幾失望,多年沒吃仍記得當年辣到燙咀且肉汁瀑發的情景,可惜不復再了! 而且牛肉餅的肉汁實在太鹹,也可能是近年吃得較清淡,對濃味食物有點敏感.


麻油雞
看食評說麻油雞是凍的,不過我吃到的是室溫狀態,面層灑上芝麻& 麻油汁,雞肉嫩滑不太肥,用來配飯最適合不過,淨吃有點過鹹.


咖喱羊
可從牛/ / 雞當中選一款,家人喜歡吃羊,就選了咖喱羊. 不過我是不吃羊的,所以只吃了一件薯仔,咖喱都幾辣,薯仔粉糯,都幾好吃. 家人本只點了一碗白飯($12)分着吃,最後因為咖喱汁太美味,不想浪費下再多點一碗白飯,可想而之幾吸引.


田園炒素雜錦
這道即炒的素雜錦就幾令人失望喇,內裡是大量我不吃的芽菜,再配上少量小棠菜& 菇菌,如果有得選擇,我寧願吃一碟清炒菜!

跟餐甜品為桂花糕,夠凍又有彈性,甜度適中,都算好吃.


餐廳沒茶芥、加一,埋單才不過$272,也算實惠,可惜牛肉餅水準下降了,所以下次再來吃應該是新地鐵線通車的時候吧!


2382 18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