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Simplylife Bakery Cafe~~服務非常差


話說早前去過元朗的Simplylife,覺得食物與服務也不錯,可惜再去時已經不一樣了.

這次與爸爸前去吃tea,打算帶佢食好嘢,不過就令到我們很失望.




下單過後,順便叫店員給予2杯熱水,但回應後就忘記了,同一位店員前後叫了至少3次,再之後叫了另一位店員2次,我想要的熱水,在我差不多吃罷burger & coffee先送上. 有無搞錯?? (我真心不明白,為何一間要收加一的餐廳,連一杯水都不會給予客人,要三催四請先乞求到一杯水)


車打芝士煙肉牛肉漢堡伴香辣薯條 ($45)
下單時預先要求把burger一開為二,可惜送來時就沒有. 店員見到沒有cut-half,把burger取走了. 再等了十多分鐘,burger再送過來. 可惜只漸下微暖的牛肉漢堡. 我實在不明白,為何只要求把burger一開為二都會是一個難題.


牛油果醬牛肉漢堡伴香辣薯條 ($45)
同樣也忘了cut halfburger,再送來時已是17:11,但餐廳要17:30還枱,實在吃到狼吞虎嚥. 而且因為有凍的牛油果醬,我的burger仿如凍包一樣.



拉花咖啡味道正常,不過也是欠熱度.

我實在後悔浪費了$100 與家父來吃tea,早知到mos burger吃即製burger更好更平. (至少無收加一亦預左無服務)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地下G009號舖

225232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