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我已經看了OpenRice很多年了,初次看時應該是05-06年期間,我記得那時的我是癲到每晚不上OpenRice看一看也就覺得那天有些事還未完成,當時,我和班上的好朋友說我每天也要上[開飯網]看看才睡得著的,他們也覺得很驚訝,感到難以置信.

想 不到一直只看不寫的我,會在年多前開始斷斷續續地寫食評,也想不到因為試食聚會而認識到新朋友,一直覺得年紀漸長,很難再次認識交心的朋友,但美食就令我 與別人有交流,也因此令我擴濶了社交圈子. 這天兩位英文名字同為C字頭的Clover & Cherry小姐相約我吃生日午飯.

地點為棉登徑的Dabyida,星期日的午後,餐廳客人不多,可以在寧靜的環境下享用午餐,真是太好了!


 
 
 
 
 
 
 
 
 
 
我們選擇的食物如下:

前菜:
 
 
 
1.     海蝦凱撒沙律 ($69)
這款沙律有3隻爽口彈牙的大蝦,還有新鮮的羅馬生菜配上鹹香的芝士,作為前菜剛剛好.


 
 
 
2.     意式凍肉拼盤 ($69)
拼盤有4款肉類,由普通的火腿、沙樂美腸、巴馬火腿都有,個人軟喜歡吃鹹香的莎樂美腸,不過略嫌凍肉拼盤油份過多.

主菜:
套餐價錢由 $59的意粉到 $99 的牛扒都有供應,而且還包餐湯、蒜蓉包及餐飲,在尖沙咀區來說都算超值.


 
 
 
蕃茄湯:
味道濃郁而杰身的蕃茄湯,酸酸甜甜,令人很開胃.


 
 
 
蒜蓉包:

熱辣香脆的蒜蓉包,麵包烘得剛好,美味!


 
 
 
1.     蒜香海鮮露荀欖天使麵($79)
海鮮天使麵賣相吸引,海鮮包括大蝦、魷魚圈、帶子及青口,太吸引了吧!天使麵麵條掛滿醬汁,味道清淡的又不會過鹹,份量適中,適合愛吃又怕肥的女孩子吃.


2.     意式香草酥糠焗海鱸魚柳($89)


 
 
 
一直也很喜歡吃魚的,不論是蒸、煎還是炸,也合我口味. 這款海鱸魚肉質嫩滑,但略嫌蓋面的麵包糠過多,差點看不到鱸魚! 至於伴碟的新鮮薯仔,外皮灑上了粗鹽,而且薯仔軟軟綿綿的,很好吃!

3.     碳燒肉眼牛扒配紅酒牛油($99)


 
 
 
除了魚外,牛扒也是我的摯愛,8成熟的牛扒也沒有過韌,而且肉味香濃,配上芥辣同吃,更為美味.

 
 
 
餐後,喝了一杯透心涼而味道香濃的凍咖啡,作為一個完美的句號!

多謝兩位C小姐請我吃飯,而且大家話題不盡,由1時多坐到3時多,好像還有點意猶未盡,下次再CHAT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