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萬芳冰室~~我想我不會再來了

新開的時候來吃過一次早餐,覺得環境舒適,食物都幾好食,價錢亦公道. 故隔了數天,又與家人到來吃下午茶,當時點了常餐,雖然食物只是普通的餐肉通粉,但餐肉即煎香脆可口,加上有咬口的通粉,覺得有機會把這裡當作飯堂!

可惜事隔一星期再來吃早餐,全都失色了.



熱奶茶
這杯雖然叫做熱奶茶,但入口一點熱度都沒有,極其量叫做暖奶茶,茶奶比例都恰當,但如此的一杯暖奶茶,實在叫人失望. 最後,我和家人同樣喝了2, 3口就放棄!

埋單時同樓面阿姐反映,佢話你早d出聲丫ma,換比你飲lor!」我話我不需要你換給我,我只想表達意見而已,貴店的奶茶出品應該要好好檢示一下.


煎熟蛋配多士
多士不夠熱,只有雞蛋是即煎,唯一可以接受.


餐肉通粉
餐肉如同白恰一樣,彷如沒有煎過一樣,同樣叫人失望.


同一餐廳2星期內光顧3次,出品每況愈下,我想我不會再來了!!!

屯門新墟屯門鄉事會路112-140號雅都花園商場1樓

24048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