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達人包車~~心情影響一切

尖沙咀金巴利道最多的就是韓國餐廳,朋友喜歡新奇事物,就帶他來到達人包車,試試巨型超大串燒! 由於這是我第二次到訪,所見覺得不太特別了,但未見過如此巨大串燒的朋友,這絕對是呃Like照片!



當日服務認真麻麻,到達時只是6時左右,店內客人實在不多,吉枱也相當多,但韓籍男店員卻安排我們與別的食客並排而坐,要傾計談心就絕對不適合了! 但是卻見到店中其他客人是四處分散坐的,當我向他表示想坐隔鄰的一張枱,他居然以英文向我說NO!!」他的語氣我令感到很錯愕,可是他若是如此,我當然也絕不向惡勢力低頭!!

我向他表示,我有2個位置想坐,就是絕不坐他安排我坐的位置,就是如此簡單明確,最終他讓我坐我原先想坐的位置,但已令我的好心情消失了一大半!






心情糟透後,沒有心情看餐牌,就由朋友拍板好了.






前菜
前菜有3款,粟米沙律清新開胃; 泡菜辣度輕微,不合我胃口.


西柚果汁飲料 ($50)
喜歡喝偏酸的飲品,點來了這杯西柚果汁,酸酸甜甜冰凍可口,最適合吃烤肉時喝的了.


青色檸檬果汁飲料 ($50)
友人則選了這杯藍色的檸檬飲品,說味道清新怡人,相當不錯.



部隊鍋 ($240)
香辣的部隊鍋最適合寒冷天氣時享用,鍋內的食物包括: 豆腐、泡菜、菇菌、午餐肉,芝士&韓式拉麵,雖然是平價食材,但滾住熱辣辣咁食,都相當開胃.









超大串燒 ($328)
一客串燒已包括大量蔬菜、肉類等,客人自己邊燒邊食都幾好玩. 不過烤肉都有點難度,尤其是係串大串燒用夾將肉類夾下來,店員見到本小姐姐手姐腳,都走過來幫忙,但全情黑口黑面,不知是否他們慣了目無表情呢?

幸好,隔了一排,換了另一位笑容可掬韓籍女生過來幫我們烤肉,感覺愉快一點.

各款蔬菜都新鮮爽甜,尤其喜歡吃甜甜的黃椒; 至於肉類,調味方面也不會太鹹,都尚算不錯.


個人覺得環境都算舒適; 至於服務方面,則看個別店員了,希望待客方面可以改善一下,要知道店員的服務態度絕對影響客人會否再來甚或介紹朋友到來啊!

尖沙咀金巴利道79-81號

2658 93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