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灑家燒味小廚---不是灑家的「小家」

其實Vcity的灑家已幫襯了好幾次,但晚飯還是第一次! 這天到機場接回遊埠回港的媽媽,回家放下行李直接到樓下灑家晚膳. 由於只是6時左右,不用等位已可入座,而且還要是餐廳僅有的卡座,2人安坐舒適的皮坐椅,太幸運了吧!




晚市二人套餐$219 包括時令燉湯一盅、自選小菜2款、白飯/ 白粥 &糖水,價格合理,我們也就決定點選二人套餐了.



時令燉湯一盅
店員送來了一碗西洋菜湯,我想這是例湯而已. 可能我對於湯類認知不深,我沒想過有人會以沒蓋燉盅來盛着西洋菜湯說這是燉湯,哈哈!

而且這2人分享的燉湯份量少得可憐,不比小飯碗大多少,一人絕對輕易KO. 媽媽知我愛喝湯,讓我一人喝罷. 我只可以說,湯夠熱,內有少量西洋菜,不會太鹹,是水準一般的例湯.


美極魚腩煲
以瓦煲盛着的魚腩熱度足夠,還滋滋作響,香氣撲鼻,魚皮香脆內裡嫩滑,是令人回味的一道小菜.


魚香茄子煲
茄子已預先去了皮,入口軟身,不過實在連丁點鹹魚的方塊也吃不到,究竟廚房是否忘了下鹹魚呀? 我只吃到以肉碎& 茄子來煮的茄仔煲,魚香失蹤了!!!


白飯
成座小山般大的白飯讓午飯都沒吃的我飽到上心口.



紅豆沙
半滿的紅豆沙熱度不夠,而且內裡水多豆少,且甜得過份,吃了一啖就放棄了,我實在不想浪費,但真的無能為力.

埋單是需要加一服務費的,不過有住戶證可免收加一,實收 $219. 我只想找間有美味小菜而且環境OK的小菜館,究竟屯門何處有呢?

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商場1樓L1-2號舖

2338 13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