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新斗記---永不幫襯,直到永遠,阿門!

話說媽媽提議到新斗記飲早茶,我們於11:20am到達酒樓,酒家門前沒有知客,也見到內裡已經有不少客人 (11:00am 營業),本想離開另覓地方用餐,怎知有位知客從酒家內走出來,原來店內仍有吉枱,那當然入內吃點心啦,怎知原來是惡夢的開始!!

我們望著飛仔的枱號,到處尋找都見不到我們的餐桌,因為枱號是一張小小的貼紙(2cm x 2cm) 大小,而且是平面的貼在餐牌stand上,要近距離才能見到. 而且店家服務員非常不足,沒有人帶位,要找個人問亦困難,anyway,我們最終找到坐位了.

開了一壼香片,茶壼上也標明是香片,但倒出來卻是普洱,由於我不喝濃茶的,當然要換回正確熱茶! 適時,鄰坐客人也說他們2壼香片也錯誤地給予了普洱,是不是員工根本連茶葉種類也分不清呢,我想這低級錯誤是不應該出現的! 而且碗內也黏有污物,衛生情況令人擔心!
 



係冷風中超過15mins都未送出的點心!!!
隨意點了數款點心,但見到點心阿姐把點心放在枱面,超過15mins時間,樓面姐姐經過點心枱無數次都沒有拿點心分發給客人! 為何我會那麼清楚,因為我的坐位正好望着那張放望點心的枱,已經堆疊2層多達十多籠點心了. 而且點心仍是不停送出,反而後來送出的煲仔飯因為枱面已經放滿點心,樓面姐姐才迫於無耐地把點心送出.


等候了超過15mins,我的山竹牛肉送到了,好彩還是熱的,我想沒有人喜歡吃凍點心吧! 但是樓面姐姐只是送了2籠點心分別到2張枱,又無事忙的走來走去,留下那十多籠孤伶伶的點心任由冷風吹送!


由於我實在太看不過眼,我決定親自出去看看有沒有我枱的點心,我打算自行拿回坐位就算了. 當我見到我點的鮮蝦娥姐粉粿原來在沒有籠蓋蓋着的情況下在室溫中放了超過20mins,我同樓面姐姐講,這籠放涼的我絕不會要! 我話,有乜可能d點放係度超過20mins無人送出去比食客,佢話,唔係只服務一枱客,當時,我火到嚟,我數比佢睇,嗰d點心係分比5-6枱不同客人既(有哂各枱號),唔係全部我點,佢反駁,唔夠員工,無辦法,還說歡迎我投訴佢地,我話好,但事後我諗,既然佢都歡迎我投訴,即是投訴根本無用,我決定慳番啖氣,埋單走人!!!

最後,我哋只係食左一籠$20.8 既牛肉,茶錢$8 *2 埋單只係$40.5 ,但我好飽好飽,因為已經一肚怒火,我應該多謝嗰位姐姐,因為佢,我今日食左粒半牛肉已經好飽肚,唔需要再食任何早餐.

而且我好慶幸,上次本來我好想買乳豬券,沒記錯只係$3xxx 就有5隻乳豬,新斗記出品我覺得價錢相當便宜. 不過經過今次,我可以大大聲咁講,今生今世都唔會再幫襯新斗記,一間酒家的樓面姐姐也是如此態度待客,可想而知管理方面是幾咁失敗!

永不幫襯,直到永遠,阿門!

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一期2樓2190A舖

2353 66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