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聖安娜餅屋~~不要有期望

香港多間連鎖餅店,個人最不喜歡的要算是聖安娜! 當年仍是小學生的我,記得媽咪買了半打聖安娜的西餅回家,我吃了其中2件,2件都出了問題!!!

1件內有蛋殼,害我吃了一口就即吐; 另一件雜錦蛋糕,即是內裡很多不同顏色的蛋糕拼砌而成的款式,居然有紙碎,令到我實在印象深刻!

自此以後,家人都絕少買聖安娜的出品,反正買了我也不願吃~

可是世事往往事與願違,我!!!! 居然收到一張聖安娜的西餅券,還要是好朋友結婚時的請帖內夾着的,已經放了在銀包好幾個月,所以只好到餅店換點東西回家L





京都綠茶果凍芒果卷 ($48)
3款卷蛋當中,只有這款是正價的,反正餅卡付款,別的甚麼現金優惠我也享用不到,就選這款沒做推廣的!

其實芒果配綠茶都幾奇怪,一款甘濃、一款香甜,設計這款蛋糕的朋友,有沒有想過2者夾與否呢?

店員問我們是否需要把蛋糕切成幾件,那當然好! 綠茶蛋糕都算鬆軟,帶有淡淡的綠茶味,內裡有如方丁大小的芒果肉、紅豆、綠茶果凍,整體味道普通,但以$48 可以有6件蛋糕,再加上租金、人工等,當然不可能期望過高!

如果你似我無端端有張餅卡,都可以買來試試既!


屯門時代廣場南翼三樓 31 號舖

2459 66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