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萬芳冰室~~食物OK,服務不合格

本來,我沒打算再寫有關萬芳冰室的食評,但又覺得,既然我有這樣的經歷,那不如寫出來,讓想去的朋友看看,有定心理準備.

食過好幾次,失望都好幾次,但與家父同行的唯一一次下午茶,水準是不俗的,所以家父很想再來試試萬芳的早餐,媽媽和我就免為其難,陪他一趟!



閒日到來,不用等位已可入座,而且可以坐卡座,不用與別人搭枱,已算幸運. 雖然客人很少,但是侍應亦相當少,要叫好幾回,才有人替我們下單,那位還要是坐收銀的女生!

女生替我們下單後,還大叫 樓面d人死哂去邊呀?” 我被佢突然且大聲的舉動嚇了一大跳,我感覺自己真係回到小時候跟媽媽到的懷舊冰室,那時候,侍應工作中也不忘說幾句粗口,真係有夠懷舊了!!




肉片通粉+西煎雙蛋+多士+餐飲 ($30)
這個價錢以如此裝潢的冰室來說,定價便宜.


肉片不多,質感偏腍,配上清淡湯底的有坑通粉,不過不失.


西煎雙蛋+多士
多士只輕微烘過,不算香脆; 至於煎雙蛋,蛋味香濃,而且煎得夠香脆,水準不俗.


熱檸茶
記得上次到來,喝了一杯只是暖暖的奶茶,實在有陰影,所以這次要了熱檸茶,茶底夠濃亦夠熱度,比起奶茶實在好得多.

最後,係我同我媽食到七七八八之際,我爸的早餐才送上 (催了2, 3次,居然無落單,真係好嘢!!)

今次真係破記錄,我未試過去一間餐廳寫完一次劣評再寫多一個,希望負責人見到,可以教導下員工,食物係ok,不過服務方面就不合格了.

屯門新墟屯門鄉事會路112-140號雅都花園商場1樓

2404 8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