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美國燒扒屋~~一次夠哂數

假日的新城市廣場實在超爆多人,所以拜山過後,慢慢散步到禾輋邨吃下午茶. 見到這間美國燒扒屋都幾多食客,但又不用等位,就進去吃點東西順便休息一下.






下午茶餐都幾便宜,只是$2x-$3x 已包括餐飲,怪不得如此多客人.


芝士忌廉汁美國腸焗雞扒飯 ($30)
媽媽選了焗雞扒飯,賣相都幾好. 可惜飯只是暖暖的,不太好吃. 至於雞扒都幾嫩,如此定價,不能有太高要求.


芝士忌廉汁美國腸焗螺絲粉 ($30)
至於家父則轉配螺絲粉,也可能如此,他的食物是現焗的,辣到燙口喎! 真是好運極了. 熱辣辣的食物才好吃麻!



菠蘿番茄豚肉焗飯 ($32)
由於我不想吃忌廉汁的焗飯,所以選了番茄汁底的豚肉飯. 不過待我爸媽吃飽後,我的焗飯才送到,還要是弄錯了忌廉汁焗飯!!! 又等了好一段時間,我的豚肉飯才送到. 可惜飯也只是暖暖的,想吃熱焗飯的我好失望! 至於菠蘿真是一小件都沒有; 豚肉亦超級韌,好難食的焗飯!!



熱檸水
以一杯消膩的熱檸水作結.


除了平之外,食物都好一般,食一次就夠哂了.


2648 25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