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海港酒家~~你喜歡吃點心嗎?

你喜歡吃點心嗎? 對於我而言,個人相當喜歡到酒樓一盅兩件,可以與家人悠閒地吃點心是一件賞心樂事呢!

4月初於廣州逗留了好幾天,因事在身,遊玩時間不多,反倒於數天內到了酒家吃點心多達7, 8回,才見識到廣州的酒樓,每間店都可以有多達上百款點心,還要早、午、晚都供應點心,對於點心愛好者來說,實在是大滿足呢!


說回海港的點心,個人覺得這平價連鎖酒家,點心水準也算不賴,所以間中也會到訪!


紫魚花生豬骨粥 ($14)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也知道我並不喜歡吃粥. 如果我當天表明想吃粥,也可以顯示我身體不適了,要不然,我沒可能選粥吃呢! 至於父親,則非常之愛吃粥,所以家父要了紫魚花生粥,我也嚐一小碗而已. 粥底都幾綿滑,而且材料豐富,要彈的是,粥底偏鹹,高血壓人士最好少吃了.


香煎蝦米腸 ($17)
蝦米腸是即煎的,都幾香脆,加上甜豉油及芝麻醬,平凡但滋味.


豉蒜煎釀三寶 ($18)
想不到這款煎釀三寶,居然有5件之多,相當底食. 而且油炸過後,惹味好吃.


金粟墨魚餅 ($18)
這款墨魚餅實在令我喜出望外,即炸之餘,墨魚肉彈牙又夠厚,內裡也有不少香甜的粟米粒,值得推介!

這次到來,多款點心水準也不俗,也令我對海港有更好的印象J

屯門石排頭徑卓爾居第3層312號舖

2321 7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