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Mos Burger~~又失望多一次

不知何故,近數月屯門Mos Burger的水準差了很多,令我失望了多次,所以這次以後,應該會有一段頗長的時間,不會再來吃burger!




金平牛蒡珍珠堡 ($23)
近日減肥,所以吃了久違的素菜珍珠堡! 珍珠堡是即叫即製,熱辣燙手,可惜一咬下,內裡的牛蒡居然是冰凍的,我要強調一點,它不是普通的凍,是從冰箱中剛取出來的有如結冰的凍!! 既然如此,當然把咬了一口的包到取餐處問職員la~ 不過店員說金平牛蒡的餡是凍的,所以我只好硬着頭皮把它吃掉,不過吃過它後,覺得有點輕微肚痛,幸好沒有肚瀉,否則我又要去探醫生喇!!


北海道南瓜薯餅+ 熱檸茶 (配餐加$19)
南瓜薯餅一如以往般外脆內軟糯,不過用上萬年油來炸,外層當然不是金黃色的,實在不宜多吃~


熱檸茶
用上茶包沖的熱檸茶,當然不能與茶記的比擬,但可以作解膩用途.



吉列蝦漢堡 ($27)
不用減肥的媽媽選上了我平常最愛吃的蝦堡,當然是熱辣辣的la,比起食外熱內極凍的金平牛蒡珍珠堡好得多.



2618 6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