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Pizza Express~~Yoho Mall分店環境很舒適

間唔中想食Pizza就會到Pizza Express,第一次去Yoho Mall的店,下午2點幾客人都幾多,不過店員就相當少,在店外呆企了2mins都無人發覺我們的存在,唯有詢問正在水吧工作的男店員,再自行入坐.





選坐當時唯一一張吉的卡座,不過仍未有人得閒執枱,抹好枱後又等了數分鐘才送來清水,店員實在少得可憐!

環看四周,店內空間頗大,開放式的廚房,配以卡座、圓桌以及長形吧枱,以及特色吊燈,空間感十足. 而且店內有不少落地玻璃窗,令戶外光線引進來,更覺舒適.






午餐供應到下午5:00,而且2人午餐定價只是$128,另加一,已可選上2款頭盤、1款主菜& 2杯汽水,相當抵食!


Dry Ginger
每罐汽水都配以冰底& 一片檸檬片,即使慢慢喝都依然夠凍.


焗麵包球
來到Pizza Express,最令我歡喜的要算要焗麵包球,外脆內軟的小麵包球,沾上蒜蓉,實在超級滋味,每人吃3小粒也覺不夠滿足,哈哈~



青菜沙律
另一款前菜則選了清新的沙律,酸甜的車厘茄、配以爽脆青瓜及新鮮的沙律菜,簡單又開胃~



皇后薄餅
來到Pizza Express,當然不少得吃Pizza la~ 選了皇后薄餅,材料只有豬肘肉、蘑菇& 橄欖,但依然吸引. 一客6件的Pizza,足夠2人分享!! 簡單的材料配以茄醬& 芝士,已經鹹香惹味,再加上薄身且香脆的Pizza,每人吃3件也絕不過份:)



鮮果奶油蛋白餅 ($98)
由於我有Pizza Express的會員卡,所以生日月份憑生日電郵送上一客蛋白餅作甜品,令我覺得很開心J 這款甜品足夠3-4人享用,不過最愛吃甜的我,2人都可輕易完成.

香甜帶脆的蛋白餅外舖滿大量士多啤梨、藍莓、奇異果,再加上熱情果蓉,賣相精美,而且酸甜可口,會令人想一吃再吃呢!

雖然一開始店員相當少,令我對這店有個壞的印象,但之後的菲律賓籍店員卻相當友善且細心,令到我對這店又挽回信心,好想快點再來吃Pizza:)


2606 58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