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聰少甜品~~飯後吃甜品是常識吧!

這夜與友人吃過晚飯後,有點意猶未盡,想吃點甜品. 不過於屯門市中心就只有連鎖甜品店,不想去滿記之下,就來到V City的聰少甜品.





可能時間尚早,仍未到9:00pm,店內客人不算太多. 碰巧有人離座,我們可以坐4人的高身餐枱,總好過坐與別人對望的長餐枱吧!

甜品選擇不算太多,冰類、涼粉& 中式甜品等. 本想吃士多啤梨這種酸中帶甜的水果甜品,可惜這水果暫停供應,只好選別的.


龍眼椰果冰 ($40)
據餐牌所示,這龍眼冰用上30粒龍眼製成的,且月賣2萬份,就看看它是否如此吸引.

下單不用3mins就送到來,效率真快. 呷一口,只是淡淡的龍眼味,內有椰果、西米等,味道偏淡,不算十分好吃. 我本人覺得試一次就夠了!


芒果椰果冰 ($34)
朋友所選的芒果椰果冰,有數件黃澄澄的芒果肉,味道香甜,個人覺得芒果冰更好吃.

謝謝泳友來屯門與我游泳又請我吃晚飯, 坐係嬉水池下等大水筒倒水落嚟係好玩既幾時再去游冬泳呀,哈哈哈!!


由於你忘記了幫我帶泳班的記錄卡,麻煩你下次再拎入來屯門比我丫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