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樂天經典~~與媽媽吃生日午餐


其實除了西餐外,中菜我都頗喜歡吃. 想起很久沒來過樂天經典,就趁媽媽生日,來到這裡吃頓豐富的午餐~













西洋菜蜜與百香果 ($28)
冰凍又解暑的西洋菜蜜,味道清甜,最適合怕熱又經常喉嚨痛的我享用了!



手工海鮮白玉磚 ($65)
一客10件的白玉磚,外層炸得金黃,外脆內軟,質感好像吃琵琶豆腐的,可配上沙律醬同吃~


蒜香紅海蜇頭 ($75)
酸中帶少辣的海哲頭,

爽口惹味; 底下也有不少鮮嫩的青瓜,可以清清味蕾!


阿婆苦瓜炒蛋 ($63)
很多人小時候都不愛吃苦瓜的,要到成年才喜歡吃~ 不過我從13,14歲就開始吃苦瓜,也不覺它特別難吃,也可能我內心早已是一個成年人吧! 苦瓜爽脆甘苦,配上炒蛋來煮,油份不多,是一道健康的家常菜~



金絲麥片蝦球 ($138)
到新加坡旅遊必吃的麥皮蝦,來到樂天經典都能品嚐到,而且更是已去殼的蝦仁,享用更方便. 蝦球爽口且大大粒,配上甜甜的麥片來弄製,每人吃3件也絕不過份!





老鼠粉煲 ($108)
老鼠粉也就是銀針粉,配料有不少蝦仁、冬菇粒以及生蛋,把雞蛋混和後更添香滑; 調味剛剛好,淡淡的味道幾合我口味; 也可配上檸檬鹹魚醬同吃,會更為惹味!



三色桂花班蘭糕 ($38)
一客6件的糕點,香甜的椰汁、清香的班蘭以及杞子桂花糕,甜度恰好,這客糕點個人幾喜歡~

這餐預早的生日午餐,媽媽吃得很飽又滿足. 與媽媽同月生日的我,這個生日月還有很多餐生日飯要吃,看來減肥的進度又會拖慢了~


217707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