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占士餐廳

食到一肚氣


上次光顧美利餐廳時,見到對面有間門面看似不錯的餐廳,決定下次再回大埔時試試新店. (前身是紅洋葱餐廳)

















12:00noon到店內,店子小小的,約有廿多個坐位,店員安排我們坐2人枱,但我們見到仍有卡坐,就要求坐4人卡坐,店員說人多時要搭枱的,我也沒有所謂.
























看看餐牌,定價由$48 -$238不等,以我曾居住過接近二十年的大埔墟來說,餐廳定價相當進取,就看看食物質素與價錢是否配合.

是日例湯:














豆蓉忌廉湯
聽到鄰坐客人投訴湯是凍,要求把湯叮熱一下; 友人試了一口,湯是凍的,有沒有搞錯,12:00noon 入坐,湯應該剛煲好不久,有甚麼可能給客人喝凍湯? 你以為是弄西班牙凍湯呀??

我們也要求翻叮湯,但是等了良久,也未見我們的熱湯,又再三請店員跟進! 湯再入口,都只是暖的,與熱仍然相距甚遠! 雖然豆蓉湯也足料creamy,但湯不夠熱已經要扣分!

Lunch Set 包括餐湯及餐飲















扒豬柳伴墨西哥沙沙汁意粉 $48
白色正方型餐碟大得驚人,留白的空間太多,如換上小一點的餐碟,感覺更好. 現在碩大的餐碟上面只放上豬柳2件,少量蔬菜及意粉; 豬柳入口嫩滑,沾上酸甜的沙沙汁,味道都不錯. 不過意粉份量實在太少了,雀仔胃都不夠飽!

Daily Special 包括頭盤、餐湯及餐飲














頭盤: 雜菜沙律

沙律以盛湯的碗來裝的,份量少少的蔬菜沙律2口已吃完,醋汁個人覺得太酸了,而且沙律菜太少,感覺寒酸.














吉列魚柳焗飯 $68
賣相看似不錯,不過入口就見真章! 焗飯醬汁淡而無味,配上白飯底,勉強可以入口. 吉列魚柳入口非常乾,魚肉乾爭淨,一點都不好吃. 我是一個絕少浪費食物的人,即使食物幾不濟,都可以吃光光,但今次我敗仗了,連焗飯都可以弄得難吃,OKU WIN!!

到小店點餐飲時已習慣事先詢問凍飲的糖水是否另上,因為實在太怕店方加大量糖水下飲品了. 店員說糖水是預先放的,那我們就要求糖水另上,我想這基本要求不過份吧! 而且我也沒有在飲品送上後才要求換杯無糖飲品.





















凍咖啡
友人的凍咖啡送上是暖的,摸上手玻璃杯是暖暖的,一點兒冰都沒有. 我問店員為何送杯不凍的咖啡過來,她說走甜的飲品是不凍的,這樣的歪理都能說出口. 我也不知說甚麼好了. 走冰、走甜都不懂分辨,難以置信!





















凍檸茶
我反問為何我的凍檸茶同樣走甜,也有相當多的冰,絕對夠凍,她無語了. 友人說,如果弄不到凍咖啡,那換一杯熱咖啡好了. 店員其後換了一杯有冰的凍咖啡來. 不過已經一肚火了.

食物質素、以致服務態度都相當差,試新餐就有中伏的機會,但以這次的離譜程度,是近年少見的,如果想貼錢買難受,可以一試!!

透過餐廳的窗戶見到對面美利餐廳等位的人很多,佔了行人路的地方,而我身處的餐廳,在繁忙時間也沒有滿坐,而且也任由2位客人佔上8人餐桌(聲稱其他人要稍後才到,廿多分鐘後也未有人到) 人數沒有過半都先讓人入坐,這樣的安排也有問題啦!


用餐日期: 18/3/2015

地址:大埔南盛街15號

tel: 2638 76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