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樂融融

滋味午餐@樂融融

近排都幫襯過好幾間社企餐廳,印象深刻的除了姚宗頤文化館內的銀杏館,另一間是屯門康恩園內的樂融融.

樂融融是一間聘請弱勢社羣的餐廳,讓店員可得到餐飲服務方面的技能,裝備自己,融入社會. 店員服務態度良好,而且食物質素也高,吸引我再次光顧.

離開園圃後,身水身汗又開始肚餓,本想回屯門市才吃午飯,但想到步程還有30mins,還是先在建生附近吃飽飽才回去.

在建生附近的餐廳沒甚麼吸引我的,除了樂融融. 上次吃了下午茶,價錢合理又美味,今次要來吃午飯呢!

















2:00pm,附近的上班客已離開,店內客人不多,隨意選了一張可望到花園的卡坐,舒適極了. 餐廳樓底高又開揚,如果有朋友來屯門,真想和友人在這裡看雜誌、閒談,過簡單又快活的下午.






















午市套餐包括餐湯/ 沙律,主食及熱飲,由魚柳包、烏冬、意粉、飯類都有供應,總有一款合胃口,價錢由$38-$49,價格合理.

自行購票後,拿取號碼牌,食物就由店員送上.
















雜菜湯
雜菜湯也有相當多雜菜,味道酸酸甜甜,配上一小片烘多士,簡簡單單. 不過略嫌湯不夠熱,我想是我太遲吃午飯之過.
















()低脂忌廉芝士汁雞絲撈麵 (微辣) 配蕎麥麵 $42

蕎麥麵份量很多,面層舖上大量雞肉和辣粉,再撈上忌廉芝士汁,香辣惹味亦有芝士香氣,不過雞肉偏肥,有很多肥膏,對於不吃肥膏的我有點麻煩,而且芝士汁吃到尾實在有點膩,所以下醬汁時要輕手呀,不過整體味道是不錯的. 如果住屯門區的朋友,未來過的話,個人覺得絕對值得來吃的.














熱檸水
熱檸水很大杯,內有3片新鮮檸檬片,且沒苦澀味,吃得太飽最適宜喝熱檸水的.

很飽很滿足,但我的減肥計劃何時才會成功,我也不知道


用餐日期:  5/3/2015

地址:  屯門震寰路82號康恩園地下

tel:  3511 07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