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意粉屋~~還我好心情

想起我join了意粉屋member後收到一大疊coupons,要趁到期前快快用完,就和家人到來吃early lunch. 來到餐廳已經是11:05am,不過仍未開門,就在門外等候,也完全沒有催促餐廳開門的意圖 (其實餐廳是開11:00 am),不過店員的眼神很兇狠的望向我們,隨後也開閘了.


其實真不想叫短髮戴眼鏡的女店員落單,可惜我們坐的好置好像就是她的管理範圍,迫於無奈叫她下單. 要了12號餐 24號餐,她重覆時又說錯了 21號餐,好在我即時糾正她,否則送了別的來就麻煩了~ 不過我糾正她時依然用兇狠眼神望我,我可是完全沒有得罪她的!!!! 也可能我們進來這店也是得罪她的原因之一!!


酥皮意大利菜湯
一如以往,酥脆的酥皮下是熱辣辣且足料的意大利菜湯,酸酸甜甜,很開胃的.


焗芝士火腿煙斗粉 $54
每次必點的煙斗粉,可惜今次賣相超差,仿如沒有焗過,請問是沒有焗過嗎? 不敢問黑面店員唯有硬食!!

附上之前去食煙斗粉的相片,明顯是有焗過的,這次實在太離譜了!!!

秘製黑椒巴西厚切豬扒意大利粉 $52
爸、媽同樣要了豬扒意粉,由於我不太喜歡吃濃稠如黑椒汁等的醬汁,所以這款沒有試,但賣相絕對比煙斗粉出色.


凍咖啡
吃過難食的煙斗粉後,來一杯正常冰凍的咖啡,可以消消氣.


一間餐廳的食物質素很重要,但服務方面同樣應該正視,最怕去到一間餐廳,店員沒緣沒故黑面,我的好心情無端端被人破壞了,可惡!


2441 22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