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Make It---下午悠閒歇一歇

相約友人到朗豪坊逛街,一出地鐵站原來旁邊正有一間以特色造型雪糕而聞名的Make It. 注足觀賞玫瑰、相機造型雪糕的途人相當多!





可能我已過了在facebooklike的年紀,造型雪糕實在吸引不到我的目光,反而以花型威化筒盛着的雪糕更吸引我.

雪糕配搭實在多樣化,先選base,再選flavors,以及三款toppings. 但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友人,則大感疑惑,還是乖乖選回店家已預先配好的雪糕.




Summer Delight $42
Passion Fruit & Mango Flavors + Yogurt Base
Toppings: Mango + Strawberry + Mochi

友人的Summer Delight配料以水果為主,包括士多啤梨& 芒果,聽她的評價,說芒果很甜,不過士多啤梨則有點酸,但配上煙煙韌韌的Mochi,味道也不錯!





自選雪糕 $48
Strawberry & Blueberry Flavors + Chocolate Ice-cream
Toppings: Strawberry + Salty Almond + Dried Pineapple Chips

最愛選擇兼不怕麻煩的我,要自選雪糕,我要有自主權,不要在已配好的5款雪糕任擇其一.

故此,我選擇了朱古力雪糕,配上士多啤梨& 藍莓味,不過我卻不覺內裡有藍莓的味道,亦不見藍莓的碎粒,是欠了下藍莓嗎? 不過偏酸的士多啤梨配上濃厚醇滑的朱古力雪糕,好像有點不搭調. 又甜又酸,有夠奇怪. 我想朱古力雪糕還是適合配上可可榛子等才適合.  

2片菠蘿片甜甜的,加上酸甜的士多啤梨,以及超多的香脆杏仁,賣相搶哂分! 連花型威花筒都給我消滅了,可想而之,我對甜品是幾熱愛呢!

可以在雪糕店坐坐兼歇一歇,悠閒吃杯雪糕,假期就是要這樣過!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B2層1號舖

3580 22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