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荳子Beans---荃灣出色小店

朋友在荃灣區工作,為了遷就而來到荃灣晚膳. 友人帶我來到一間環境滿有特色的Café用餐. 黑色的大畫板手繪了世界地圖,再加上特色吊燈,處處見心思. 怪不得只是6:30pm左右,已經接近7成客人,再過一段時間,連面向街外的bar枱位置都坐滿客人,要來晚餐的朋友,盡可能早點到來,可免卻等位之苦.




Café 空間細小,枱與枱之間距離超近,我們與鄰桌情侶的餐桌只有不夠2吋的距離,可以清楚聽見他們的談話內容,如果想與友人傾密計,這裡就不太適合,亦稱不上一間悠閒舒適的Café.







餐牌上的食物款式不算多,但飲品& 甜品的選擇則多得很,要花一段時間才能決定點甚麼呢! 餐牌沒有食物圖片,只靠文字敍述,客人要自行幻想食物的圖象! 如能加上圖片,相信會令客人更易於選擇食物.

豪華英式全日早餐包含檸檬蜂蜜 ($98)

檸檬蜂蜜
可愛的藍色瓷杯配上木製小匙,presentation相當吸引,怪不得此店吸引如此多客人! 呷一口檸檬蜂蜜,充滿蜜糖的香甜以及檸檬的清香,最適合當日開始作感冒的我.



Blue Lemonade (正價$38) (跟餐減$8) (小食拼盤計算在內)
友人選了這杯飲品,天藍色實在吸引,要不是開始作病,我也很想喝凍飲呢!





全日早餐
平時絕少吃全日早餐,因為心覺如此簡單食物,在家也能輕易弄到,但Beans的出品實在令我喜出望外. 嫩滑富蛋香的黑松露炒蛋、肉汁滿滿的豬肉腸、熱烘烘的野菌以及幾片充滿魚油香且質素甚佳的煙文魚,水準實在出色. 最令我驚喜的要算是圓型的窩夫,相當鬆軟且充滿蛋香,加上幼滑忌廉同吃,實在超美味,為這份全日早餐添上更多的分數!



BEANS小食拼盤 ($98)

由於不想吃意大利飯/意粉,所以選了這包含4款食物的小食拼盤. 近年愛上吃雞翼,這個拼盤已包括香辣以及焦糖雞翼,實在是雞翼迷的福音. 而且Beans的雞翼已細心地剪開一半,變成單骨雞翼,更為方便. 香辣雞翼辣度輕微,肉質嫩滑相當惹味. 至於香甜的焦糖雞翼,就更得我歡心.


洋葱圈炸得很乾身,洋葱亦很香甜,也算不錯.


肉醬薯條以大量香甜的蕃茄肉醬弄成醬汁,加上粗身且外脆內軟的薯條同吃,令到愛吃香口炸物的我,一條接著一條的放進口腔,滿足矣!




Concerto ($58)
這個以高身的玻璃杯盛著的甜品以多層甜品砌成,面層香滑的意大利軟芝士,之後可嚐到濃濃的朱古力曲奇、香濃的咖啡奶凍、朱古力雪糕、慕絲&脆米等,賣相與味道俱佳,而且份量足夠2人享用. 不過個人覺得以長型木匙來吃有點不便,每次 得太少了,如果換回普通長型鐵羮會更為方便.


用心製作食物的小店,可惜坐位太窄,想坐耐一點都不行. 價錢亦相當大眾化,怪不得吸引如此多客人呢!

荃灣海壩街99號地下

5537 7465 / 2205 1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