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AVA Restaurant Slash Bar~~HaPpy Birthday to Clover

朋友生日,當然要找間特別的餐廳慶祝! 本來是打算到荔枝角的銀杏館吃午餐的,因為友人未嚐過這社企餐廳,而我曾到訪數次都很滿意!

可惜致電訂枱期間,店員的態度非常無禮且語帶輕挑,令我感到很生氣,也send了電郵到銀杏館投訴,希望餐廳負責人可以關注一下,以免其他客人也受罪. 雖然其後店方說要送上生日蛋糕作補償,但已令到我不想光顧,最後回覆店員說聲多謝,着他替我取消booking,對方也沒再回覆了,讓人感覺不是味兒.

反而到了預訂日前數天,又收到餐廳的電話錄音,說本來午膳沒限時的 (午市套餐),又改為分幾輪限時午市自助餐,實在令食客無所適從,反正這餐廳就是令人失望!!




幸好當我取消銀杏館的生日午餐時,想起上年到AVA Brunch 的良好用餐經驗,發現今年同樣有DBS Card優惠,更只需$380便可享有2人午市semi-buffet,還不用加一,比起上年更便宜!! 友人不介意再來重覆的餐廳午膳,至於我,當然也不用再為找餐廳而煩惱了.

這次被安排坐半疏化位,比起上次坐4人餐枱來得更舒適,可惜這天天公不造美,否則如此美景,實在令人心情更暢快.

雖然當日是1/5 ()公眾假期,但餐廳客人不多,目測也是香港人/ 外國人居多,所以絕不會出現搶食的環節.


沒有帶上相機,也就沒有拍過Buffet table的食物,但是款式是相當多的! 除了多款沙律外,也有不少ham & cheese, 煙三文魚等,尤其喜歡吃煙三文魚,不會過鹹,而且帶有濃厚的魚油香,如果我的食量可以更大,也想多吃數片呢!

除了自助沙律及甜品外,每2位也奉送新鮮生蠔及蟹腳/ 焗生蠔配蟹肉餅,以及香煎鵝肝,還有主菜及餐飲,對於如此豐盛的午餐,友人C說想快點再來吃Brunch喎,您不怕胖嗎? 哈哈!!



由於我已經不敢再吃生蠔,所以選擇了焗蠔. 鮮嫩多汁的芝士菠菜焗蠔,絕不比生蠔失色呢! 友人說生蠔很新鮮,擠上檸汁也可見到裙邊郁動,很鮮味似的! 蟹肉餅也是啖啖肉,啱哂最怕拆蟹的我!


香煎鵝肝
不太喜歡吃鵝肝,如果不是brunch內已包括,自己也不會點來吃. 這鵝肝煎得很香脆,而且油脂豐盈,入口即溶,水準也是不俗的.

主菜方面,我們選了香煎澳洲牛里脊肉海鱸魚柳各2客.




香煎澳洲牛里脊肉
選了5成熟的,不過切開時發覺都過熟了,肉質偏韌,牛肉味淡,味道普通.


海鱸魚柳
香脆的魚皮,再加上嫩滑的魚肉,比牛里脊肉好一點.



吃到這階段,已經很飽了,也但不忘多吃幾件甜品. 尤其吃了多片香脆的果仁朱古力,小巧味濃的迷你芝士撻以及雪糕,但居然忘了拍照,就補上友人的生日甜品相一張呢!


凍檸茶
最後,來一杯消膩的冰檸茶!

不知不覺,我們認識了3年多,希望這餐生日飯您都同樣滿意J


3550 02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