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海港酒家~~不吃也罷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我非常喜歡吃中式點心,所以這天回大埔看醫生後 (又感冒了!!) 又來到新達的海港飲茶.




中午12:00,客人已相當多,而且我等不搭枱的2人枱,最後居然等足1小時,而最令我驚訝的是,我居然坐係度等等等! 我真是生病了,一個沒吃早餐就坐了個多小時車回大埔的病人,等位的戰鬥力原來可以如此強!


柴魚花生豬骨粥 ($11.8)
病人是要吃粥的,所以即使不愛吃,於生病時都總會吃少少. 粥的熱度不夠,而且味道偏鹹,很一般.


金粟墨魚餅 ($18)
話說早前於屯門分店吃過金粟墨魚餅,墨魚餅相當厚身,而且充滿嚼勁,亦是即煎的,味道好得沒話說. 這次來到同集團酒家,當然再點,想回味一下. 可惜這店的墨魚餅相當薄削,而且是煎定的,只帶微暖,很失望呀!!


香煎芋絲餅 ($16)
一客3件的芋絲餅,但比平時吃到的size小一點,是長方型而非正方型的. 同樣是只帶微暖,愛吃熱辣辣、香口炸物的我,又一次失望. 幸好內裡是香軟的芋絲,比起薄削墨魚餅好吃一點.


養生棉花雞 ($18.8)
其實不太喜歡吃棉花雞,不過生病時口味好像有點轉變. 魚肚只有3小塊,至於雞肉都幾多,尚算嫩滑,味道普通.

大埔店的點心質素比起屯門店差得多,而且平日等位也要1小時,是大埔酒樓太少的原因嗎?


2653 9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