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Godiva~~半價吃Godiva軟雪糕之不用排隊

來自比利時的朱古力品牌Godiva應該很多人都認識呢! 2年我也吃了特別多,因為友人是member的關係,每次我們也大手買入多疊雪糕券分享,但年年加價的Godiva軟雪糕,今年居然要$50 一杯,定價超貴吧! 即使用上優惠方式購買,也要$41/ 杯,不算便宜,而且食得太多又會胖,所以多張券也留待家人享用好了.

記得上年年尾,Godiva軟雪糕推出買一送一優惠,聞說排隊時間超過2小時,最怕排隊的我,當然不會為了買杯半價雪糕而浪費寶貴的時間la!


想不到今年盛夏,Godiva又捲土重來,再次推出買一送一優惠(每店限量400),而我發覺今次居然沒有排隊的人龍,直接進店已可買到,而且送的一杯也可於3/7 前換領,即使一人前來,也可買到來吃,這次的安排比起往年好得多呢!

說到尾,其實我是為了溝貨而來的,如果你如我般買了大量雪糕券,而它居然做半價優惠,你應該也會感到不是味兒吧!


紅莓碎玫瑰配白巧克力軟雪糕 ($50)
買一送一優惠必須購買紅莓碎玫瑰配白巧克力軟雪糕,而送的一款,口味可自由選擇,可以即時換領或是3/7前換,感覺較為方便!

平時吃Godiva,當然是吃朱古力味la,因為白朱古力都無可可成分既! 不過今次為了用上買一送一,就要將就一下.

這次店員弄的雪糕外型很漂亮,面層灑下紅莓碎及玫瑰碎,拍照一流. 不過它們如同配角,沒甚味道可言! 至於白朱古力雪糕,評價只需一字: 「甜」!! 個人就不喜歡吃這口味了.

不過如果想用優惠價吃Godiva,就趁今日 (28/6)到該店吃la,因為正價$50 好搶$$ !!!


2509 94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