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Villa Villa~~邪惡又美味的黃金炒薯條


早已聽聞Villa Villa的大名,但位處北角實在令我卻步. 近日得知Villa Villa於大角咀開了新店,位置方便得多,找了一天與友人一起試試. 我可是專誠為了吃黃金炒薯條而來的!











餐廳空間感十足,坐着卡座更覺舒適. 以深色牆身為主調,配以柔和燈光,與友人享受一頓美食就最適合不過~     


黃金炒薯條 ($68) (送特飲1)
新鮮即炸的薯條,外層沾滿鹹香惹味的鹹蛋黃,令人不知不覺間吃不停口,現在更送一杯特飲,實在抵食又好食,個人相當喜歡!!


芝麻雞翼 ($48)
即炸的芝麻雞翼外皮很香脆,內裡肉質嫩滑且有不少肉汁,喜歡吃雞翼的朋友別錯過呢!




香草麵包& 餐湯 (午餐)
香草麵包比較乾身,只算一般; 幸好蕃茄湯熱度十足,而且茄味濃郁亦相當夠酸,對於一向喜歡喝蕃茄湯的我就相當滿意~


北海道帆立貝意大利飯配黑松露忌廉汁 ($138) (午餐)
帆立貝煮得剛剛好,外層焦香、內裡嫩滑,配以調味得宜且有咬口的意大利飯,是水準之作!


雙重芝士脆薄餅 ($88) (另加$50 配煙三文魚& 西班牙辣肉腸)
黑色的脆薄餅是用上黑魚汁來弄製的,很有視覺較果. 香濃的芝士配上惹味的辣肉腸以及鹹香的煙三文魚,感覺更為豐富. Pizza相當香脆可口,令我很回味呢!



有機咖啡 (午餐)
跟餐的有機咖啡是沒加糖奶的,當中的冰塊是球狀的,相當特別. 呷一口,咖啡味香濃沒苦澀味,即使沒糖奶都依然好喝,值得一試!


白桃乳酸特飲 (單點 $28) (隨黃金炒薯條奉送)
酸酸甜甜的白桃乳酸特飲,比我想像中好喝得多,更有解膩的作用~

這頓午餐令我相當回味,尤其是黃金炒薯條,來到記得要試試!


大角咀埃華街88-102號大全樓地下B及D號舖

23838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