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Mad for Garlic ~~ 「蒜」得我心


不知道多不多朋友喜歡吃蒜頭作調味的菜式呢? 而我是相當喜歡的,天然的調味料當中,蒜頭既能增加食物的香氣又有殺菌作用,好處相當多,多吃對身體也有益處~







這次相約友人到奧海城逛街,當然也要一起午膳,又來到我好喜歡的Mad for Garlic!

午餐已包括: 餐湯/ 沙律、主菜& 餐飲,相當豐富~






Garlic Bread Tower ($48)
店員會在客人把蒜蓉包塔切好,讓我們享用. 大量的蒜蓉與香脆的麵包相當夾,個人相當推介~


沙律
每次有沙律/ 餐湯選擇,都必定選沙律的,感覺健康得多. 這客跟餐沙律很大碟,蔬菜新鮮,再加上蘑菇片& 黑欖,令我胃口大開.


8” Garlic Snowing Pizza ($128)
8” Pizza一人獨吃絕無問題~ 香口的炸蒜片加上惹味芝士以及爽口蝦仁& 菠蘿的香脆Pizza,簡單而美味.




Garlic Sizzling Rice ($158)
以小鐵鍋奉上的牛油飯,當中有很多飛魚籽,每口都卜卜脆的; 再加上鹹香的煙肉,也不要忘記加點炸蒜片混和牛油飯同吃,令這炒飯更添滋味~



Classic Cheesecake ($68)
這客芝士蛋糕相當幼滑,芝士味香濃,配上酸甜的藍莓醬以及野莓,2人分享就最適合不過~




凍咖啡/ 凍檸茶
咖啡味香濃; 檸茶茶底透徹,2杯餐飲都幾有水準!

於舒適的環境下享用一頓豐富的午餐,用餐過後感覺整個人都開心愉快起來,看來只有美食能令我快樂!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1樓105A號舖

21041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