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安南小館 不吐不快的用餐體驗

 2020年都甚少寫食評了,不過這次實在不吐不快


由於近日商場的生意一般,所以都有不少推廣優惠顯示新地商場app惠顧安南小館指定套餐則送一客雞翼其實餐廳門外也有同樣的 $138 買一送一套餐,不過出示商場的推廣圖示則多送雞翼而已

  






8月份來過安南2次,雖然半開放式的餐廳冷氣嚴重不足,要靠開動流動冷氣 (冷風機??) 來降溫,溫度依然偏高,食到滴汗就是事實,但我安慰自己,就當身處越南,於炎熱天氣下享用越南食物至於16/9 當日,冷氣依然不足,風機亦沒有開,店員說是因為部機太嘈了. (竟然如此~~~)

 

說回$138 買一送一套餐,是包一客 堤岸香葱雞油飯香茅豬扒煎蛋飯,蘿蔔時蔬扎肉米紙卷及指定飲品. (套餐已包加一服務費)

 

16/9 (星期二) 11:45am,是我第三次來安南小館用餐,亦是最後一次一如以往,就是order $138 買一送一套餐,亦於下單前顯示商場app (8月份推廣是送2隻雞翼; 9月份推廣是送4隻雞翼)

 

16/9 只送來的2隻雞翼




後來送上的雞翼,就只好浪費掉,希望不會留給下位客人食掛~


不過卻奇怪地只送了2隻,即時問店員,不是送4隻嗎? (男店員走左去,完全無回覆). 

 

再問另一位疑似主管的高大男店員,同樣出示商場app (9月份推廣是送4隻雞翼),向他說明我並不是R著數,只係推廣顯示送4事隔數分鐘,這位疑似主管不發一言,放下雞翼就走了(就好似係我錯,是我要討著數令到我整餐飯心情也不佳!!

 

由於實在太委屈,所以這2隻施捨回來的雞翼我就原封不動沒有吃,到結帳時向另一位男店員表示我並非討著數,所以這2隻雞翼就只好浪費了其實推廣上說明了送4隻,我只是討回我應得的東西,是我錯嗎?

 

為何店員要一口咬定是送2隻,而無視我出示的推廣訊息店員亦沒有向餐廳推廣部查詢,不去解決問題,反而解決有問題的人 (即是要我再三詢問,才補回2隻雞翼,卻又全程不發一言,沒有任何基本禮貌)

 

堤岸香葱雞油飯

說回主菜堤岸香葱雞油飯,每次來吃的水準都不同,有時是給予雞胸,有時是雞肶,也要看運氣,雞肉尚算嫩滑雞油飯有時熱度欠佳,不過16/9 當日是熱燙的,算好吃

 

扎肉米紙卷

雖然說是買一送一套餐,但卻不能每人選一款小食的,但主食又奇怪地可選2款不同的

 

扎肉米紙卷是很清新的,捲着蔬菜及胡蘿蔔,但札肉是超級少的,只有一小條札肉絲,不細心嘴嚼可能會錯過了~

 


凍越南咖啡

來到安南小館,必須要點凍飲,否則就會全餐飯都滴汗. (我在26/8 就試過了越南咖啡是偏甜的,不過滴漏方式又幾特別,套餐包了這款特飲,不用加錢就可以一試~

 

Anyway,安南小館除了雞翼事件外,也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1. 桌上只放了筷子筒,而匙羹係必須要問才會有.

 

2. 甫坐下店員會送上熱水,但當你想叫店員加水,就會同你講,枱上有枝水,但其實我們想要熱水. (因為疫情關係,你不知道桌上的一瓶冷水究竟放了多久)

 

3. 當你用餐完畢,放滿全桌食淨的東西,沒有人會收碟的,當然連牙籤筒都不會主動放下

 

P.S. 安南的雞翼是很瘦小的一種,不是現炸的,即使外皮尚算香脆,內裡卻完全無肉汁,如果不是免費奉送,千萬不要浪費金錢點來吃,單點是要 $48/4 隻,你絕對會後悔

 




如果你想吃有水準的蒜蓉牛油雞翼,建議去形點二期的錦麗,該店係餐牌上說明是即點即炸的,個人食過3次,3次都是皮脆肉嫩且多肉汁,雞翼仲係大大隻的,定價也是只 $45,對比起安南小館的出品,實在好得超多. (奉上錦麗餐牌及雞翼真身一張)

 

本來以為自己已退出寫食文的圈子,畢竟都寫了8年多了,會感到疲累的,原來自己依然有這團火的,我的食文將會陸續有來,希望不會有太多差的飲食體驗,畢竟寫劣評是很費心力的~

 

 

 元朗形點   安南小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