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Espuma

Espuma’s afternoon tea set

收到公關邀請到Espuma試吃afternoon tea set. 到達餐廳時原來今次邀請了相當多bloggers,除了food tastings外,也有些bloggers是來弄近來新興的玻璃盤景裝飾的,也有些是弄乾花製品,這是因為Espuma有個新project是與藝術家合作,在假日可租用Espuma場地作會場,讓藝術家有地方教學、客人也可在優雅環境下弄小飾品,同時也能享用美食. 不過活動當日場地就有點細,只佔餐廳一半面積左右,所以好幾十人迫在相當細小地方實在不太舒服.

























Afternoon Tea Set $358 (for two)
這是displaytea set,我們當天享用的食品是以碟上的.














蛋沙律三文治
碎蛋沙律夠凍,三文治鬆軟,味道正常.













芒果慕思蛋糕
一口一件的慕思蛋糕不太甜.

焦糖蜜桃金寶
蜜桃金寶有咬口,不過金寶要熱的才好吃.

煙三文魚三文治
三文魚有碎冰未完全解凍,底下多士不脆且淋身,不吃也罷.





















酒香蜜桃果凍
蜜桃果凍賣相美美的,甜甜的蜜桃與淡淡酒香的果凍味道正常,以玩味為主.

新鮮檸檬忌廉撻
檸檬醬酸酸甜甜幾醒胃,個人幾喜歡這甜點.

另外亦試了數款side dish!















特色粟米薄脆
墨西哥脆片上是牛油果醬,沾着吃也不錯.















黑松露醬薯條
未吃已聞到濃濃的黑松露香氣,但入口則不太覺得松露味,就當普通薯條吃好了.















西班牙火腿菠菜奄列
奄列入口仍是熱的,內裡有火腿及菠菜蓉,味道不錯的,不妨一試.



特色薄餅
Pizza香脆薄身,還能拉到一絲絲芝士,簡單的材料已很美味.























招牌水果茶
水果茶入口相當甜膩,個人覺得甜度有點over.























咖啡瑪奇朵
已經叫了少甜的瑪奇朵甜度仍然相當高,其實我懷疑根本沒有替我order少甜的,雖然有咖啡香,但甜到我只能喝下1/3.

當日的食物都是以碟上的,而且鄰枱夾完又傳到我枱再夾. 有時一連送來好幾碟,食物未能好好品嚐就要吞下肚,因為下一碟又送上了,真的很混亂. 我不知道餐廳平日的運作是如何的,但當日我就不太enjoy.

用餐日期: 29/3/2015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樓

tel: 2973 6088

試食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