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119 Korea Station---追趕韓風到元朗

51三連假前一天,當然要與好友飯聚,相約了好友A到一間位於元朗,近日相當火熱的韓式食店119 Korea Station,為三連假慶祝一番.

未夠7:00pm到達食店,門外已聚集了相當多的客人,墟冚場面相當誇張,相比鄰店非常出名的台灣牛肉麵店,則未見人潮,119勝了一大仗.


拿取籌號,與A閒談,轉眼我們已可入坐. 店員安排我們坐近收銀台的旁的2人桌,至少算是單邊,總比左右有人坐,左右夾攻的餐桌,感覺較為有私隱.

在門外等候期間,已預先看了餐牌,已經鎖定目標,可以快速點餐,因為我實在太肚餓,哈哈!







Dry B Rita 柚子 ($48)
酒精濃度不高的韓國啤與柚子特飲酸酸甜甜挺好喝,而且大大杯,賣相亦相當別出心裁,以一瓶啤酒倒插在大大的玻璃杯中,也秒殺了我不少菲林!


隊長沙律 $58
曾看過食評,見到不少食客都選了這款沙律,特別在於它用了罕有的藍莓醬汁作沙律調味,我就被那鮮艷帶紫色的繽紛色彩吸引住了,不停嚷着要試,我一定要試!! 沙律賣相相當吸引,新鮮嫩綠的羅馬生菜與大量香甜水果混合了酸酸甜甜的藍莓汁,清新的感覺令人一試難忘,味道相當好,而且份量也多,我們每人也分到滿滿2. 非常美味的隊長沙律,有衝動在家研究如何弄那藍莓汁,我可是相當回味呢:)


豐梨雞翼 $38
一客4件飽滿的雞翼,調味是豐梨醬汁,入口甜甜的梨汁味道原來與雞翼是相當匹配的,雞翼亦相當嫩滑,推介!!


牛肉生菜包 $88
已預先製好的生菜包,免卻自己燒牛肉的苦惱. 牛肉生熟程度控製得好好,內裡仍有肉汁且帶有牛肉味. 不過面頭的泡菜令到牛肉只帶有微暖,如果泡菜是自己自己放上可能更好.


雜菜海鮮煎餅 $68
煎餅偏厚身,略嫌香脆度不足,內裡有爽口蔬菜以及魷魚圈及小帶子,雖然材料也算豐富, 但較其他食物,煎餅水準平平.




鐵鏟芝士排骨 (少辣) (小份) $128
以鐵鏟送上的芝士排骨被大量芝士包圍着,開着爐火,看着芝士慢慢溶化,芝士迷必定喜歡這場面.

其後店員過來替我們把排骨分成小塊,再包着可拉成絲的芝士,送上我們的飯碗內,有夠體貼呢!

芝士的鹹香與醬燒的排骨也幾夾的,愛吃芝士的朋友別錯過.

這店的韓式食品個人幾喜歡,怪不得那麼多年青人排隊,我也著迷了,要再回來吃美味的隊長沙律:)


P.S. 結帳埋單時,店員送了一盒韓國製造的香蕉味爆谷給我,原來是特地送給食客的,店方真體貼呢!

本來一回家已經非常想開來吃,但我也忍了2天,因為我要待我的好朋友們到家裡玩時才一起吃,我可是相當為食的,忍了2天實在難得,爆谷入口香甜亦帶有濃濃香蕉味道,很美味!

元朗西菁街9號富盛大廈地下95-100號舖

3565 6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