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Godiva---為朱古力瘋狂

朋友是Godivamember,購買Godiva的產品有9折優惠,碰巧現在購買一套10張雪糕券送1($450),折上折後每杯雪糕只需$37,愛吃朱古力雪糕的我與朋友們夾份買券,真是超抵! (除了可換軟雪糕、杯裝雪糕or朱古力飲品也可以雪糕券換領)

本來購券後想即時用來買軟雪糕的,可惜屯門分店的店員表示,當日(2/5)星期六,雪糕機壞了,黑朱力軟雪糕未有提供,只有雙重朱古力or香草白朱古力供應,但我對那2款口味都沒興趣,唯有過幾天才吃la! 真不明為何雙重朱古力都有朱古力雪糕成份,但整杯黑朱古力軟雪糕就未能供應,真奇怪!!

(店員表示星期一至五就會有黑朱力軟雪糕供應,星期六、日、假期雪糕機會罷工啊!)



翌日,於CWB晚飯後,經過Times Square的分店,發現有黑朱古力軟雪糕供應,而且獨沽一味,只賣黑朱古力,真是正中下懷!



黑朱古力軟雪糕 ($45)
一大杯特濃黑朱古力軟雪糕,插上一片Godiva朱古力作裝飾,更覺矜貴. 朱古力相當軟滑,而且朱古力味夠濃亦不過甜,脆筒新鮮香脆,絕對是想一吃再吃的軟雪糕.




比利時黑朱古力杯裝雪糕 ($45)
過了數天,亦換了一杯雪糕回家吃. 雖然我只是換一杯雪糕,店員也細心地以乾冰袋把雪糕包好才交給我. 晚飯過後,急不及待要吃雪糕,黑古力味非常濃郁,而且也相當香滑,令人為之傾心!

把乾冰倒進洗手盤,再開水喉,頓時變成仙境一樣,哈哈!

雪糕相當美味,所以呢,又要朋友幫助再買一套雪糕券,讓我整個夏天也能活在香濃朱古力雪糕的懷抱中J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2 B236號舖

2576 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