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和亭---這個價錢維到皮嗎?

某日下午經過和亭,4時多仍未吃午飯的我,見到客人不多,也就再比次機會這間和亭. 曾到這分店晚膳,環境以及食物都不佳,餐桌、用具痴立立,炸物油淋淋,但已經是2年多前的事,所以唔怕死,再來一試.






坐下才知原來下午3:00-6:00 午市套餐有7折優惠,看看價錢實在平得很,這個價錢維到皮嗎? 很肚餓的我,不用多想,就選了石鍋泡菜牛肉飯 $43,跟餐還付送麵豉湯、沙律菜,非常豐富. 當我想叫餐飲時,店員告知是自助吧形式的,有咖啡、茶、汽水任飲的,不是吧! 實在平得過份.

麵豉湯
味道偏鹹,內裡有小量豆腐粒、海帶等.


沙律菜
蔬菜不太新鮮,只有少量日式麻醬,只屬一般.



石鍋泡菜牛肉飯 $43
石鍋燒得不夠熱,幸好微弱的熱力也足夠令溫泉蛋變熟,我實在太討厭吃半熟蛋了. 把韓式辣醬拌勻,帶有少辣的泡菜以及牛肉拌飯幾惹味的,這價錢可吃到石鍋飯,也沒投訴了.





自助吧

因為自助吧的關係,我喝了一杯汽水、一杯朱古力以及一杯茶.
汽水夠凍又夠氣,正正常常. 朱古力則太甜了,至於檸檬茶包,慘出檸檬香氣,也算不錯.

結帳只需$34.4,這價錢就算附近茶記都做不到,實在是窮人恩物!

笑臉是送給在這物價高漲的香港社會,仍然可以$3x吃到飽J

屯門華都花園商場2樓(level 3)7D1號舖

2404 6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