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沛公甜品 一肚子的氣

數年前曾吃過沛公的千層班戟,不過味道普通,就沒有想過再光顧. 不過這次沛公來到屯門V Citybooth,而且一件抹茶紅豆班戟也只售$10,故打算買來一吃,試試經過數年,甜品有否進步!

商場職員安排我們於旁邊排隊等候12:00 正式開售,不過沛公甜品的職員居然讓其他客人於他的店前另排一行,令到乖乖於旁邊輪候的客人全被插隊了. 不知道是大家慣了被人插隊而不出聲還是甚麼原因,居然沒人反映這安排失當的問題.

至於慣了遇到不公平的事都一定要出聲的我,當然要向該攤位的員工反映,不過沛公的男負責人只推說他都沒辦法阻止插隊的問題,還聲大大的向我說,你一定可以買到蛋糕的!!!   (其實我想說,現在並非買到蛋糕與否的問題,是有人插隊你沒阻止,還任由客人再於店前另排一行,其實只要他出一句聲,叫想買蛋糕的客人,排大會安排的隊伍,已能解決問題.)





最後,我受了負責人送給我一肚子的氣,以及一件抹茶紅豆千層蛋糕回家.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我會說,$10 一件是食得過,不過原價廿多元的話,你不妨到各大連鎖蛋糕店買蛋糕吃,至少,你不會遇到錯了仍然聲大大待客的店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