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119 韓國站---大開眼界

5月時曾到訪119韓國站,記得當時的客人很多,門外擠滿了等位的人潮,想不事隔數月,這次與友人再來,不用等位之餘還可以坐靠牆邊的的長方型餐桌,2人安座6人餐桌,座位濶落得很.










看看餐牌,食物款式都轉了不少,上次晚膳覺得很美味的隊長沙律以及豐梨雞翼都失去了踨影了. 那也好,就試試別的食物.


Grapefruit MAX Rita ($48)
先點來一杯柚子溝啤酒的飲品,倒插飲品很多韓國餐廳都有售賣,已經不是賣點了. 呷一口,冰凍的柚子啤酒酸酸甜甜的,非常解渴,喝辛辣食品必點呢! 不過沒有放置安全扣的倒插飲品,移動時必須加倍小心.






鐵鏟豬手烤紅燒 (HALF) ($188)
來到119 Korea Station又怎可不點鐵鏟系列呢? 上次吃過鐵鏟芝士排骨,這次就試試鐵鏟豬手. 店員在我們面前煎煎、炒炒、剪剪,便將大大件的豬手與辣醬以及韓式粉絲炒好,豬手都幾軟稔,不過粉絲就剪得太碎,而且在吸收過多辣醬後,味道偏鹹,質感亦過軟,沒有韓式粉絲的獨有煙韌度,有點失望.


廣藏綠豆餅 ($68)
本來是點選月亮地獄薄餅的,想試下是怎麼樣的地獄J 但看過openrice得知這薄餅面層置有生雞蛋,而我是不吃生蛋的,因我吃了生蛋很易肚痛呢! 所以下單時已預先要求走生蛋,店員亦表示可以. 怎知下單不久,另一較高級店員過來,說月亮地獄薄餅走蛋就不是地獄薄餅了,雖然我感到錯愕,但既然說到明做不到走生蛋這要求,我當然亦不會強人所難,另行點選了廣藏綠豆餅.

廣藏綠豆餅
有芝士、洋葱、煙肉碎等,香脆熱辣,就是pizza的模樣,不過是以綠豆蓉製成而非麵粉而已,味道是不錯的.


燒釜山花魚 ($98)
花魚都幾大條,魚皮相當香脆,魚肉都幾嫩滑,係調味偏鹹一點,好彩有大大杯的MAX Rita 解解喝!


食物就中規中矩,不過不失. 可惜服務方面,則有大大的改善空間. 想說的事,我從未試過到一間餐廳吃飯,女店員會邊嚼香口膠邊替客人下單的,還要清清楚楚見到她嚼不嚼,實在大開眼界!!! 還有更多的,可以來親身感受一下!

元朗西菁街9號富盛大廈地下95-100號舖

3565 6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