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Goobne Chicken---再嚐烤雞

8月初嚐Goobne烤雞,一試愛上,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吃雞肉,尤其是炸雞,但是Goobne的烤雞就是有一種魔力,用烤焗的方法製作多款口味的烤雞,感覺健康得多,令我經常心癢癢想再來吃,也要帶父母嚐嚐我覺得美味的食物.




首訪時是平日晚上6時入座,但大約6:40pm 已滿座,店內非常嘈吵,不是一個可以讓朋友舒適享用晚膳的地方. 故此,難得父親回港休假,特地預訂下午5:00入座,可以享用烤雞之餘又可以享受寧靜片刻.

準時到達餐廳,成為當晚第一枱客人,餐廳的冷氣不太足夠,所以我們選擇了冷氣下方的餐桌,比較涼快一點.



其實烤雞款式雖多,但我已一早想好點甚麼,所以省回不少時間,而且餐廳限時1.5HRS,還是快點餐為上.


在我們下單後,店員才派發餐紙,不過只放在未有客人的吉枱上,問問OPPA拿一張來看看,才發覺原來有2款新口味烤雞,分別為Honey Curry Basasak ($168) & Rich Crunch Chicken ($140). 如果我早知有新口味,我必定會點選Honey Curry Basasak,但已下單則沒辦法了! 真不明白,其實晚市是5:00pm開始,但店員卻仍未放好各枱餐紙,令客人不知道有新口味推出,這點實在要扣分.



黑胡椒烤雞 ($168)
上次到訪見到鄰枱客人選了這款黑漆漆的烤雞,賣相實在其貌不揚,這次到訪,想選一款有醬汁的烤雞,也就試試這黑雞.

烤雞熱辣辣的送上,入口是濃濃的胡椒味,不算太辣,但相當惹味. 雞肉則頗嫩滑,但略嫌太鹹了,要不停喝Cider解渴!


香酥烤雞 ($150)
上次來到,就是吃了這款香酥烤雞,結果一試愛上,所以這次到來,也要再點一次重溫. 烤雞配以2款醬汁,但個人覺得不沾醬更為好吃,而且鹹度足夠,吃原味為佳. 外層依舊香脆鬆化不油膩,雞肉也嫩滑,但肉汁卻不多,不及上次來得好吃.


Somersby Apple Cider Rita ($79)
吃烤雞又怎少得蘋果酒檸檬沙冰,酸酸甜甜、酒精不重,似果汁多一點,大大杯,相當解渴!

大約1個小時,我們已經吃飽,未待店員提示餘下多少時間,我們已結帳埋單,店外還未有人潮,實在太好. 因為爸媽也怕到訪超多人的餐廳,所以如果時間許可,還是早點來吃晚飯,比較舒適一點.

今次再訪,烤雞不及首次吃般驚艷,可還是值得一試. 不過,我想我要隔一段頗長時間才會重來,畢竟3人吃了2隻烤雞也太多了吧!

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2311 0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