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手作之店---一人獨霸2球雪糕

Vcity 1/F的海天堂結業了,換成手作之店,對於愛吃雪糕的我實在是一件好事. 可惜裝修期長達2個月,最近才開業,真是令人等得好心急!

開業後,每次經過都好飽,未有時間買來吃.

某次我先回家,其後爸爸竟然買了2球雪糕回來,還問我吃不吃,那就不用多想啦!

他說樓下的店雪糕口味很少,所以選了薄荷朱古力& 石板街,要了特大雙球才$19,抵吃到呢!

薄荷朱古力
薄荷朱古力好透心涼,口味清爽,不會太甜,而且內裡有很多朱古力碎,好好味!

石板街
一球只得3數粒棉花糖,也有一些香脆果仁,再加上香濃的朱古力雪糕,也不錯.

$19 可以吃到2球大大的雪糕,在哈根大師半球也買不到,這些平價雪糕實在可解雪糕癮呢!

最後,由於我吃了我爸的2球雪糕,所以把家中最後1杯的Godiva dark chocolate拿給他吃. 我太孝順了吧J


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1樓-7a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