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許祥昌食店

$20 大大碗

平常的我絕少吃車仔麵的,一年也未必會吃一次的! 通常吃車仔麵的地方環境衛生也很一般,而且人多擠迫,食物味精多又鹹,對於追求健康飲食的我實在有點背道而馳. (家中煮食時,味道之清淡,我想除了我愛吃之外,別的朋友應該會覺得淡而無味)

這次來許祥昌吃車仔麵的念頭,在大半年前已經出現,但拖到現在才試! 這天,我實在太肚餓了,只想快快吃點速食,便選擇吃便捷的車仔麵.
 

 
 
 
由於曾看開飯,得知這店的車仔麵分細、大、加大,價錢為$18、$20及$22. 餸菜款式是任點的,差在份量的多少已而.

餓底的我選了大碗車仔麵$20,油麵配豆卜、蘿蔔、冬菇及魚蛋.
 
 
不消3分鐘,麵已送到,真的很大碗,餸菜把麵都遮蓋了. 湯底是頗杰的咖喱汁,幾惹味的! 蘿蔔沒渣、冬菇片也入味,豆卜則乾柴一點,另魚蛋味道也正常!

吃罷這碗麵,放下$20,我的胃部得到滿足,以$20來說,真的很超值,愛吃車仔麵又愛瘋狂點餸的朋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