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Cupcake 裝飾初體驗

若有看過我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Ncherry) 的朋友,應該也知道我幾喜歡自製甜品的,雖然我無正式學習過,但透過看別人的blogyoutube再加上在家自行實習,都領略到自家製的滿足感是何其多的!







是次得到Twinkle Baker Decor 的邀請,可到該店參與cupcakes工作坊,活動分為2個部份,首半小時是Cupcake裝飾示範,後半小時是蛋糕試食、分享等.





這次cupcakes的主題是製作[壞蛋獎門人]的卡通人物,雖然我沒看過該齣動畫,但公仔的表情很趣怪,相信小朋友一定很喜歡的. 看著導師如何用糖皮製作cupcakes裝飾,再加上Twinkle Baker Decor 出品的糖果珠珠、碎糖等,令到cupcakes更為漂亮! 至於我,在這半小時的活動中,也學會如何用糖皮作裝飾,增進我對製作甜品的知識,這體驗更是難得!

後半小時的蛋糕試食,包括兩款迷李cupcakes,味道為抹茶&朱古力,還有一杯甘香的茶,蛋糕與茶永遠是最佳的組合.



抹茶cupcake面上的忌廉很香滑,但個人認為甜了一點,不過配合底下濃郁甘香的抹茶蛋糕,又會感到甜度剛好.



朱古力cupcake的裝飾是一朵用cream唧成的粉紅小花,賣相美觀,配合味道特濃的朱古力蛋糕,好看又好吃.



活動尾聲,店方還送了一瓶糖果裝飾給我們各人,我選的一款是紅、黑甲蟲形狀的糖果,我也要想想如何好好利用這糖果來裝飾我自家的甜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