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愉快·閒談

相約了好友M到尖沙咀晚飯,地點依舊由我發板,這次我想試試這間人氣旺盛的茶木,M告之原來她也很想來一試這店的甜品,這次正好附合兩人的願望.

我於6:30PM左右到達,不用等位已可直入餐廳,實在太好了,友人M於15MINS後到達,她未到前我當然瘋狂地拍那本美得像雜誌的餐牌,看著餐牌內那些甜品相片,我已感到很快樂!

 

 
 
 
 
由於此行主要是試藍莓香草蜜糖磚塊($68),故此我們沒有選擇晚市套餐,各自點選了一款飯類,就足夠我們享用了.
 
 
酥炸豬排肉燥飯($52)
我是超愛吃煎炸食物的,雖然這類油炸食物不太健康,又會導致喉嚨痛、長暗瘡等,但我是那些吃了再算的人,那麼香口美味的食物,怎可能忍得口呢?

這 豬排是即炸的,炸漿不算厚,豬排幾鬆化,味道不錯,而且一客有6件那麼多,份量十足. 至於肉燥,肥肉不算多,雖則我常常吃煎炸食物,但對於肉燥內的肥豬肉,我還是十份抗拒的,可幸這肉燥內瘦肉較多,而且不會過鹹,幾適合我吃呢! 另外,由於我是不吃流心蛋的,所以我只吃了那些蛋白罷了!
 
 
糖心蛋肉燥飯($48)
友人M有點點感冒未清,故只能看著我吃那美味的豬排,她只能吃那較為清淡的糖心蛋肉燥飯了.
 
 
 
藍莓香草蜜糖磚塊($68)
我們2人為這甜品拍了超多相呢,賣相真的很漂亮,相信女孩子都會為之瘋狂的!
這磚塊內埋藏了很多 已切小方塊的蜜糖多士粒粒,非常香脆的,至於那邊框,我們當然不放過,沾上雪糕同吃也很滋味. 但是這份甜品對於我倆來說實在是太多了,若果是三至四人共享,那會是較適合的. 吃罷這甜品,我足足有十成飽,實在是OVER了,我的減肥計劃不知何時才會成功呢!

這次聚聽著您說和新男友的事,我實在是高興了,您終於從前度的陰影下走了出來,而我也不用再充當您失戀時的傾訴者,但願您找到幸福,您說過會找我當伴娘,我實在太期侍那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