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華嫂冰室

若住附近都可一試

早已聽聞華嫂冰室食客眾多,最怕排隊等位的我從沒想過會一會她. 但我的一位友人提議與我到這裡用餐,而我亦想試一試這位華嫂的手勢,冒着等位的風險也來一聚. 為了縮減等候時間,友人提議早15MINS到店等開門. (華嫂超有性格的,下午1-2時休息,2點再營業. )

我們從天水圍西鐵站步行大約10MINS便到冰室,那時已經有大約7-8人在等候. 幸好一到兩點,我倆已可進店. 要不然要待店內客人用餐完畢,那就不知等到何時了.

 

 
 
 
 
 
 
 
 
 
 
 
 
友人非常推介這裡的蕃茄湯底,故此我們點了鮮茄豬扒雞翼米線$40. 另外,亦點了一份招牌碎蛋沙律多士($17)及2杯凍奶茶($12)一起分享!

替我們下單的男人幾友善的,也指出食物出品較耐,要等十多分鐘的,不過我曾要求他給我們2杯清水,但最後也沒有拿來,應該是客人太多,忘記了啦! 過後我亦沒有再請店員給予我們清水了.
 
 

鮮茄豬扒雞翼米線$40
濃濃的蕃茄湯底,內有新鮮的蕃茄蓉,而且味道很天然美味,鹵水雞翼也很入口,但肉質較淋,沒有雞肉那應有的質感; 至於豬扒2面也煎得香口亦很入味,米線亦煙韌,整體來說也是不錯的,但$40一碗有點小貴.
 
 
招牌碎蛋沙律多士($17)
我是蛋沙律的FANS,這裡的碎蛋沙律還加上生菜及蕃茄,味道更豐富,不過凍的內餡令多士變淋了,較為失色. 說真的,我在家自製的碎蛋沙律味道也不錯的,所以這款多士味道只是正常,若再次來臨,我是不會再點這款多士的!
 
 
 
 
凍奶茶($12)
我要了少甜的凍奶茶,甜度不高,但奶茶茶味淡薄到我感覺不到,是奶味很重的奶茶,唯一優點是奶茶很滑.

個人而言,若要我長途拔涉來這裡吃這些普通食物,還要等個多小時,我是會SAY NO的! 若您住在屯門、元朗亦在閒日光顧則另當別論. 這次我只是等了1X分鐘已開入內,試一次也無妨的!
 
 

當我們離開店子,外面的客人多逹廿多人,這天還要是閒日,真不敢想像假日的人潮呢!

這天與在學時認識的友人傾了很多事情,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令到我釋懷,謝謝您不停聽我訴苦,也給予我意見,我承認自己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很小的事情也令我想到無限遠,我相信是上天要我明白再好的人也是有陰暗面、也會騙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